迫害老人 天地不容

覓真


【正見網2024年04月16日】

——中共近期對老年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仍然特別嚴重

據明慧網近日報導,中共近期對老年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仍然特別嚴重!在這裡列舉部分迫害案例:

陝西省安康市漢濱區優秀教師、法輪功學員羅長雲女士,於二零二三年十月二十七日被漢濱區法院非法判刑六年、勒索罰金五萬元。羅長雲遂提起上訴。現獲知,二審維持非法原判,羅長雲在判決書還未送達前,就於二零二四年三月二十一日被劫持到陝西省女子監獄。

羅長雲今年70歲,她因堅持法輪大法真善忍信仰,多次遭中共人員綁架,多次被非法拘留、勞教、判刑,至二零二零年共計陷冤獄近十七年。

羅長雲於二零二零年六月出獄後,又遭到經濟迫害,退休養老金被非法扣發。羅長雲向人社局局長汪小衛反映情況,並給安康市漢濱區政法委副書記朱定新、高新郵局局長李迎春、市公安局局長張鵬、市政法委書記王安中、市紀委書記朱榮軍郵寄勸善信,希望他們不要繼續迫害法輪功學員。這些中共官員非但不聽,還把勸善信作為所謂「證據」,再次對羅長雲進行司法迫害。

二零二二年五月三十日,羅長雲又被安康市公安局漢濱分局國保大隊警察綁架、非法刑事拘留,同年六月九日被非法逮捕,被非法關押在漢濱區看守所,二零二三年十月二十七日被法院非法判刑六年、勒索罰金三萬。羅長雲上訴後遭無理駁回,於二零二四年三月二十一日被劫持到陝西省女子監獄迫害。

江西省南昌市現年67歲的法輪功學員周群慧女士,二零二三年十二月九日被南昌市西湖區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兩個月。周群慧遂提起上訴。近日獲知,南昌市中級法院合議庭對此案非法維持原判。

湖北省武漢市洪山區法輪功學員秦秀娟老太太今年已六十九歲,因張貼「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乾膠,於二零二三年二月三日被武漢市軌道交通管理公安分局三金潭派出所警察入室綁架,非法關押在武漢市第一看守所迫害。二零二四年四月初獲悉:秦秀娟被武漢市漢陽區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四個月,並勒索罰金四千元。她已上訴。

四川省遂寧市三位老年女法輪功學員鄧修桂(今年72歲)、杜映芬(今年70歲)、楊桂華(今年67歲)因堅持修煉法輪大法,於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五日被綁架,後被所謂「取保候審」。二零二四年四月初獲悉:鄧修桂、杜映芬、楊桂華已於二零二四年三月十八日被遂寧市船山區法院非法判刑,其中杜映芬被非法判刑一年八個月,罰金五千元;鄧修桂被非法判刑一年二個月,罰金三千元;楊桂華被非法判刑一年,罰金二千元。當天,鄧修桂和杜映芬因身體原因已回家,楊桂華已被劫持到看守所非法關押。

四川南充西南石油大學的八旬退休醫生劉俊華,與另一位法輪功學員高志君女士,於二零二四年三月二十七日被劫持到四川成都女子監獄(成都龍泉驛監獄)。劉俊華老人被非法關押在三監區,高志君在四監區。據悉高志君現在在監獄醫院,獄方對她家人稱她出現肝病在醫院治療。

自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多年來,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樁樁件件,罄竹難書!

唐貞觀六年(632年)12月末,太宗視察死刑犯監獄時,想到新年將至,這些犯人卻身陷囹圄,不能和家人團圓,心生憐憫。於是下令把這些死囚釋放回家,規定他們明年秋天自行返回長安就刑。要求死囚守信用,無異於天方夜譚!然而,第二年9月,390名死囚在無人監督、無人押送的情況下,「皆如期自詣朝堂,無一人亡匿者」(《資治通鑑》)。太宗以誠信教化、感召眾生,即使死刑犯人亦奉守信譽,自願返回受死。太宗對這些死刑犯人亦予減刑,傳為千古美談。

傳統的中國老年人因為其智慧和經驗,自尊和仁厚,是社會中最受人尊敬的群體。聯合國大會通過的《世界人權宣言》,曾經向全世界鄭重宣示:世界上所有國家的男女不分種族區域,都享有各種基本權利和自由,其中包括生命、自由、人身安全、以及言論、結社、集會等自由。此後,世界上除少數國家外,都在努力踐約著「世界人權宣言」。可是作為世界人權締約國的中國,卻因為中共在肆無忌憚的踐踏和破壞著《世界人權宣言》,成為世界上人權狀況最惡化的國家之一。

早前《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曾經發布公告指出:「現政權當權者必須立即制止和停止這場血腥的屠戮和殘酷的迫害!必須立即逮捕和懲辦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兇手!必須立即把迫害法輪功真相公布於眾。中共這個危害人類道義正信,以強權暴力、血腥屠殺橫行於世的邪黨絕不能繼續存在下去!」 可是許多年過去了,迫害元兇江澤民已經死了,這場迫害卻仍然在邪惡的進行著,中共的現政權卻依然延續著迫害。

奉勸那些至今繼續追隨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各級黨政及政法委、610、公檢法司人員,包括監獄、看守所、拘留所、洗腦班等直接參與迫害的惡人惡警(包括武漢市當局),不要再繼續做惡,做違法犯罪的惡人!天滅中共是歷史的必然,從目前中共的國際國內處境來看這一天很快會到來,令所有參與迫害的作惡者趕快驚醒,審時度勢,停止迫害,悔過自新,為自己也為家人留下一點未來。

願所有國內存有良知正義的民眾和國際社會相關組織關注法輪功學員的悲慘遭遇,關注中國所有法輪功學員們的悲慘遭遇,關注中國人權日益惡化的狀況,幫助中國人民徹底清算中共及江澤民流氓集團的所有罪惡,儘快解體這個萬惡滔天的魔鬼中共,結束這場長達二十多年的血腥迫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