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行:亂世自在行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4年09月18日】

雖然每年皆參加紐約法會,在此正法非常之際,更多的紐約行是勢在必行了。然而干擾仍有--有時覺得今年已去過紐約了,還要再去嗎? 怕心仍在─在烈日下發一整天傳單,似乎不好受……

上了林肯隧道,心中懷著朝聖的心進入戰場。到了分配的地點, 像上了前線一樣,和同修們布置好展位,拿了傳單,發著發著,在喧囂的人群中,心裡卻越發自在了。

一個基督徒滔滔不決的對我發表他的高論,可是他卻似不願離開的等著我的解答,表面上他說的多,可是事實上我說的每句話,似乎在敲醒他迷失已久的心與身。

有外來訪客,要求發傳單的小弟子與之合影,因為他們太認真可愛了。世道是真亂,從人們在塵世中迷惑的眼神,及知道真像後恍然大悟的表情,我終於體會到我們小小一份傳單的神威,我的心更自在了。

隔天換到另一地方,人潮更洶湧,人們眼神更迷離。快快加緊腳步講清真象,兩家西方廣播電台採訪我,問說為何我們頂著烈日,在此參展煉功,發傳單。一開始我有些怕心,因為是始料未及的,而且是從未用英文被採訪。於是我用淺顯的英文,自在又不失莊重的心,向記者講清真象,他們本來就厭惡江鬼,一提到江鬼表情便十分鄙夷,如此一來他們更進一步知道它的真面目。

第三天又回到第一天的地點,當被要求表演酷刑展時,我欣然同意了。雖然日正當中,但是機會難得啊! 雖然此地非周末過往行人不多,但多少還是有其效果的,「不要等不要靠」,正法之行此時不盡一己微不足道之力 ,更待何時! 開天目的同修看到,巨大的黑手紐約較多,也看到黑手被弟子除掉。亂世更顯自在心,師尊將一些建立威德的機會留給我們,就在此亂世中以自在的心去面對實踐吧。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571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