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行:曼哈頓講真象中的台灣同修

潔思


【正見網2004年10月07日】

我們住的旅館裡有許多台灣來的同修。當我們在曼哈頓講真象時,隨處可以看到他們的身影。有幾次我和丈夫與他們一同活動,他們給我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一次我們來到中領館,遠遠的就看到一群穿黃衣服的學員靜靜的坐在地上。走近一看是台灣學員,正在發正念。中領館靠近海邊,處在一個大十字路口的路角上。沒想到那天的海風出奇的大,呼呼的直向學員們襲來。好些學員穿著雨衣擋風,風把它們吹得嘩啦啦的亂響。我和丈夫穿得很單薄,手臂和腿吹得冰涼。我看到台灣學員靜靜的煉功,發正念,狂風對他們失去了存在的意義。

中領館前排了一長條隊,人們無不被對面的法輪功學員們在風中巋然不動的和平請願所吸引。我注意到許多人一直默默的在看我們,讀展板上的標語。他們中很多人接下了學員給的資料。

三個小時過去了,風越來越大,我和丈夫不得不提前回旅館。我聽說台灣學員還要在那兒守三個小時,直到下一班的學員接替。離開時我看到他們靜靜的發正念,從這默默無聞中我感受到他們的堅定和強大。

有一次我和丈夫在一個大十字口上發資料、煉功。那兒的人流量很大,我倆應付不過來。正當我們發愁時,來了幾位台灣學員,他們一見我們的情況,馬上留下來了,兩個發資料,兩個煉功,一個舉展板,一個發正念。不一會兒那兒的能量場一下強大起來,吸引了許多行人,資料很快就發完了。那位發正念的同修一直坐在地上,連續發了兩個多小時的正念。那兒是那樣的嘈雜,哄亂,她一直默默的坐在地上。我沒聽到他們中任何一位抱怨什麼,從早上到下午四時他們還沒吃午飯。

和他們中一些學員接觸後,我感到他們的樸實無華,任勞任怨,每個人都做好自己該做的一切,即使是年紀大的學員也如此。

記得一天上午我和丈夫在前往活動地點的途中看到一位年齡很大的學員在街頭髮資料。當我們活動完回來時,看到他還在那兒發資料。我上前和他打招呼並好奇的問了些問題。他告訴我,他是從台灣來,今年有八十歲了,修煉已五年。當他看到我丈夫是位西人時,便真誠的說:「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重複了幾遍,最後還伸出大拇指費勁的用英文說:「Falun Dafa is very good.」我和丈夫都很感動,多純多善的心啊。

這些默默無聞的同修們真了不起,多少世人被他們挽救了啊。他們只是我們大集體中的一個縮影,正是有這樣一個人群在曼哈頓做著平凡而偉大的事,致使邪惡越來越削弱,人們越來越清醒。

2004年9月29日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585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