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帶給我們的啟示(一)

辰平整理


【正見網2004年11月03日】

人們都知道自然界和人類社會都有規律存在,卻並不真正知道規律是什麼。或者只把目前科學所能自圓其說的現象稱作規律,而把科學所解釋不了的統統稱為自然現象或不明?象。目前的實證科學是非常膚淺的,甚至還遠遠達不到一些史前文明的程度。舉例說,人們都認為月亮是地球的自然衛星,但按照天文學家的說法,地球是類地行星,類地行星是沒有衛星的,不可能地球是例外。科學家發現:月球幾乎不存在磁場,密度也只有地球的一半多一點,其繞地而轉的軌道也非自然衛星的橢圓形,而是類似人造衛星的圓形。月震資料進一步表明:由宇宙塵埃堆積成的鬆軟的月殼下是一個堅硬的金屬質中空球體。眾多資料均表明月球是史前人造的地球的人造衛星。現代人雖然也造了不少衛星,但與月球相比就遜色得多。

至於實證科學所發現的規律,往往只是一些狹小範圍內的自然現象。甚至把錯的也當成了規律。這方面的例子如光速不變、萬有引力和進化論等。

作為「無神論」基石的達爾文進化論(生物進化規律),就連現代科學也從各方面證明其是錯誤的。例如現代科學已發現了數千萬年、數億年前人類活動的遺蹟和高度的史前文明,按照進化論,那個時候生物還沒有進化到猴子,怎麼會有人呢?連猴子還不如的動物怎麼能創造出那樣高度的文明呢?

其實人是神造就的。中國古代有女媧造人的故事,宗教中有上帝創造人的說法,世界上各民族都有不同的神造就本民族人的傳說。神造就了人和世間的萬事萬物。「人是萬物之靈」,是指人對世間萬物而言。

神安排了一切,因此人的生生世世,國家民族的興亡,大至天體的變化,都是有「定數」的。俗話說:「謀事在人,成事在天。」「人算不如天算」。人要干成大事,必須符合「天時、地利、人和」,把「天時」放在首位。

世界上所有的民族,包括中華民族五千年文明,都是有神論文化。目前世界上大多數的人也都是信神的。只有中國這五十多年來才大講「無神論」,把信神的人說成是「愚昧無知」。博古通今的毛澤東建國以來提倡「無神論」,完全是出於政治的需要,實際上他骨子裡卻是一個地地道道的有神論者。據透露:他的警衛部隊「8341」部隊,是秘訪一個高僧後,由高僧命名的,然而他本人也始料不及,這一簡單的四數編碼卻是高僧對他一生命運驚人的預測(「83」是指毛的壽限為83歲,「41」是指1935年遵義會議確立了他在紅軍和黨內的領導地位後,直至1976年去世,毛在中共執政41年)。毛的「北上抗日」、「坐鎮陝北」、「定都北京」、「發動文革」等重大決策,都是推「《周易》、演《八卦》、尋僧訪道指點定的。1975年當他得知東北天空落下三塊大石,心生預感,這位鐵石心腸的一代強人不禁淚流滿面,言語淒涼。不久,共和國的三巨頭:周、朱、毛相繼逝世。

這半個世紀以來,中國人嘗夠了不信神帶來的苦果。1958年大躍進,「與天鬥,與地鬥」,結果招致1960年的三年「自然災害」。據作家丁抒《從「大躍進」到大饑荒》一文記載,大躍進導致至少三千萬人非正常死亡,其中絕大多數是餓死的。這個數字超過中國兩千年來非常死亡人數的總和。1966年的文化大革命,把中華民族傳統文化的精華:神傳給人的釋、儒、道三家思想作為「四舊」破除了,「砸爛」了。結果導致十年浩劫和道德大滑坡。看當今中國社會:假酒、假煙、假奶粉、假文憑,各種假新聞,人們開口就是假話,假冒偽劣成風;貪污受賄,貪官污吏成災;黃、賭、毒、黑(黑社會)、暴(暴力)泛濫。這一切都到了愈禁愈烈,不可收拾的地步。由於人喪失了真誠、善良、忍讓的美德,私慾暴漲,互相傷害,人人自危。

法國大預言家諾查丹瑪斯(公元1503~1566年)曾給當時的國王亨利二世預測,預言他將被人刺中雙目而死。國王於是嚴加防範,甚至躲在宮中不敢外出。結果還是在某一天被手下人無意間用木劍刺穿頭盔、刺中雙目痛苦死去,與所預言的細節絲毫不差。國王想躲過這一劫是徒勞,因為預言家早就「看到」了這一幕的真實景象。

預言就是具有特異功能(宿命通)的人,「看到」了另外空間裡神的安排,記述下來就成了預言。也有預言是極有緣份的人遇見了神,按神的囑託記錄下神的所言,以警示後人,十六世紀初韓國著名的預言書《格庵遺錄》就屬於這一類。

由於預言家功能有大小,功能大的「看到」的景象範圍廣,時間跨度大,且圖像清晰,有色彩,年代都可以看出來;功能小的只能產生對近期將要發生事件的預感,看不到圖像或圖像模糊。

由於預言是天機,「天機不可泄」或「不可盡泄」,否則要遭天誅。因此預言都以隱晦的方式來告訴人們未來要發生的事,往往等到走過那段歷史後,才明白預言所指。就拿2001年在美國發生的「9.11事件」來講,上面提到的法國人諾查丹瑪斯於四百五十年前,在他的《諸世紀》(紀六.九十七)中就已寫道:

天將在四十五度焚燒

火焰將降臨那龐大的新城市
巨大擴散的火立時冒起
有人想考驗諾曼人

紐約是諾氏死後哥倫布發現新大陸之後才出現的城市,所以稱為「新城市」。它位於靠近緯度四十五度,所以說:「天將在四十五度焚燒」……在「9.11事件」發生之前,人們對這首預言怎麼解釋都不對或不全對。

再舉中國唐初貞觀年間(公元627~649)李淳風,袁天罡合撰的著名預言書《推背圖》中,有首關於千年後日本侵略中國的預言:

穢曰:鳥無足,山有月,旭日升,人都哭。
頌曰:十二月中氣不和,南山有雀北山羅,一朝聽得金雞叫,大海沉沉日已過。(第三十九象)

預言家預言千百年後的事,對「看到」的景象往往是陌生的,他只能將「看到」的一幕作出形像說明,這也是不少預言使人不好理解的原因之一。如諾氏在世時還不存在「紐約」這個城市,就用「四十五度」、「龐大的新城市」來加以描述。《推背圖》的作者在這裡用「島」(「鳥無足」與「山」組成),「月」(打開世界地圖,看日本列島呈新月形),「旭日」(日本的國旗為太陽圖案)來描述千年後的入侵者,符合此三者非日本莫屬。「旭日升,人都哭」,正是1937年7月蘆溝橋事變發生,日侵華戰爭開始,在中國實行奸、虜、燒、殺及「搶光、殺光、燒光」的三光政策,給中國人民帶來深重的災難。二戰第二年,即1941年12月8日,日本偷襲珍珠港,太平洋戰爭爆發,美國予以日軍重創。1945年8月8日,中國北鄰的蘇聯(「北山」)對日宣戰,聯同中國抗日力量,將日主力關東軍(「雀」)殲滅(「羅」)於中國境內(「南山」)。這些都應了「十二月中氣不和,南山有雀北山羅」。同年8月14日,日本宣布無條件投降,囂張一時的日本軍國主義終於象日薄西山一樣走向沒落。因為1945年正是中國農曆的「金雞年」,這就應了「一朝聽得金雞叫,大海沉沉日已過」。

預言與算卦不同,預言是作者在功能狀態下「看到」的未來的真實景象,就像看電視電影一樣,細節都可以看到。算卦則是應用「術數」等原理進行測算,因「術數」等理法深奧難懂,精通者少,且「術數」等只是低層次的一些理法,所以測算的廣度,深度都有限。然而我國歷史上著名的預言家,既精通「術數」,又往往具有功能,那是另一回事了。

不光是預言,世界上流傳的許多故事以及一些宗教經典,都充滿了對人類命運的預測。據報導:很早以前,就有人發現《聖經》中藏有「密碼」,隱藏著成書後數千年內重大事件的詳情。大科學家牛頓後半生致力於研究「聖經密碼」,認為這比他的「萬有引力」要重要得多。牛頓直到臨終前還在孜孜探求,留下了上百萬字手稿,終因當時缺乏解碼的基本工具電腦,他的畢生探求終歸徒然。後來被以色列數學家芮普斯博士等人相繼部分解開。芮普斯解密中發現,總理拉賓將被人行刺(刺客的姓名和行刺日期都有),將這一信息轉告拉賓,要他千萬注意,拉賓一笑置之。1995年11月4日,有位名叫阿米爾的槍手,一記黑槍,赫然證實了千年前密書於《聖經》中的兇手確有其人。

愛因斯坦研究過中國的《大藏經》、《易經》,他知道科學的局限性,就在他科學成就達到頂巔的時候皈依了宗教。他認為科學發展到一定程度,再往深發展,就無能為力,而宗教中的說法是對的了。他寫道:「如果將來有一個能代替科學學科的話,那麼這一學科唯一的就是佛法。」那些一提到佛道神就斥之為「愚昧無知」的人無法理解他,因為這些人沒有愛因斯坦智慧大。

預言是科學,是高出人類科學的科學。現代科學雖然也能搞一些預測,只是預測一些天氣變化之類的東西,根本無法預測千百年內世界上將發生的重大事件的詳情細節。

「冥冥之中有定數」,預言在歷史上驚人的應驗向人們展示了:在那「世道興衰」的背後還有不為人知的真正現實,使人們認知人類的命運、社會的發展乃至整個宇宙都有特定的發展規律,是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的;人們信則也罷,不信也罷,歷史的進程不因人的好惡有所變化。正確對待各民族先人、覺者為後人留下的這一份寶貴遺產,特別是正確對待許多預言都提到的,目前這個特殊的歷史時期正在發生或將要發生的大事,可使我們順應歷史規律,為自己開創一個美好的未來;而不是固執己見,逆天意而行,為歷史所淘汰。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其它預言

正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