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退黨之我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01月24日】

以前我對寫退黨聲明並不重視,認為只要在思想中對共產党進行否定並且清除自身空間場中的共產邪惡灌注的毒素就可以了,後來看了「九評」和一些學員的文章後,在修煉中我漸漸悟到我一定要寫退黨聲明。

師尊在講法中詳細的向我們闡述了共產黨的由來,它是舊勢力精心安排的,製造出來的,為的就是在今天用來迫害大法。江xx不是說過「共產黨要戰勝法輪功」嗎?聖經中寫道,入了共產黨的人是要被打上獸印的(聖經《啟示錄》說:「這獸又強迫所有的人,無論大小、貧窮貴賤,在他們的右手和額上打了印記,這印記就是那獸的名字或代表的數字」)。入黨的人不是都要寫入黨申請書嗎?不是都要在血紅的黨旗下舉著右手宣誓永遠效忠它嗎?這些就是共產邪靈牢牢抓住的、認為你是它的一份子的憑證。如果我們不否定它、不跟它徹底決裂,它就會象附體一樣附在人的身上。有許多人也看到了,它在常人這個層次的表現就是象蛇一樣的形像附在人身。

共產黨的歷史是一部謊言與殺人史,在中國有一半以上的人受到過中共的迫害,估計有六千萬到八千萬人非正常死亡,超過人類兩次世界大戰死亡的人數的總和。共產黨不但殺害人民,還控制著國內所有的宣傳媒體,對人民進行洗腦,對其進行美化,歌頌其「偉光正」,掩蓋其「假惡鬥」的邪惡本質和殺人歷史,其邪惡程度覆蓋了中國的每一個角落,毒害著世人,每個中國民眾都沒能倖免。平時人們不經意間還哼出「我把黨來比母親」、「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等歌頌共產黨和其宣揚的暴力鬥爭的那一套東西,由此對民眾被共產黨毒害的程度之深可見一斑。

我覺醒了,作為一個修煉的人我們不參與政治,但是共產黨是反宇宙、反人類、反對神的;是反對「真善忍」,崇尚「假惡鬥」的;是迫害宇宙大法的,所以我一定要和共產黨劃清界限、與它徹底決裂,除了從思想上否定它,清除共產邪靈的的流毒外,我還要退出這個共產邪教,就像楊帆撰文所說的「退黨,事不宜遲」。因此我在大紀元上鄭重發表了我的退黨聲明:退出共產黨及其附屬組織!

共產黨的結局是不言而喻的,歷史上的預言也都說了共產黨的產生和它的最後時刻,從開始製造它的時候就定下了它的末日,因為那是天意如此!大紀元網站寫道:「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類的誰對共產黨清算時,也一定不會放過那些所謂堅定的邪惡黨徒。」

在此,我建議那些曾經加入過共產黨及其附屬組織的同修退出共產黨及其附屬組織。就像「不二法門」一樣,你不可能是一個大法修煉者又是共產邪教的一員;不可能修「真善忍」又不放棄「假惡鬥」!難道共產黨滅亡時我們還要做其中一員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