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周年慶上傳送《九評》

叔慧(台灣)


【正見網2005年05月17日】

正法走到了今天,自己常常覺得所有事情都是為大法而來,而準備的。

我從事的是保險經紀人的行業,進入我們公司13年,13年內沒有開過周年慶。

今年4月份,我們公司請了一位總經理,來我們公司之前他是一位國際導遊,常常帶團到歐美各國,這位總經理來到我們公司後,我只跟他講過兩次話,且這兩次話都是他主動跟我談起。第一次他說:他在德國見過大紀元報紙,覺得很了不起,也看到我們同修(老先生,老太太)省下吃飯的錢去買大紀元報紙,送到飯店給大陸來的中國旅客看,他覺得很不簡單,這次我送了他九評。

第二次剛好我從美國回來,他也從德國回來,他跟我說:他在德國電視上看到紐約的全球聲援百萬人大遊行,在台灣的凱達格蘭大道424「百萬人退出共產黨」聲援大會,他覺得這退黨風潮應該還會更大。

基於這樣的緣份,由於新任總經理上任,5月14日我們公司開了一個擴大慶祝15周年慶,邀請了我們公司所有的客戶及各大保險公司的貴賓來。本來我對這樣的活動不是很重視,但一位同修很積極的做了一顆善念樹,並邀請了大紀元來採訪公司善念樹的活動,與我討論想在當天發九評,經過交流後,當天我們用了我們的便利條件,成功的打了一場漂亮的勝戰。

當天傾盆大雨,但我們公司來了滿滿的賓客,包括各大保險公司的高階主管,這些都是平常不知如何講真象的對像,如今全部一次到齊來得九評。

以前會有障礙會覺得這樣發九評是否會引起同事,公司,及來賓的不理解,但這次藉由大紀元來採訪,大紀元贈送系列社論的暢銷書《九評共產黨》給數百位公司的每位來賓與員工,也跟各大保險公司的高階主管講了150萬人退出中國共產黨的事情,他們都非常驚訝與震撼,且很多人沒聽過此事,感覺到每位賓客手中拿著的九評都不願放下,真的覺得眾生明白的那一面都在等待,等待著我們去告訴他們這一切。

會後,真的感觸很深,更深體會到師父說的「萬古事,為法來」。真的每一天,每件事都是講真象的好機會,在此跟同修交流與分享。不足之處還請同修慈悲指正。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998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