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掩的感動

席珍


【正見網2005年06月28日】

從「未來科學與文化研討會」會場回家的路上,想著一整天裡看到的每一位大法弟子都在自己的角色上無私無我的證實大法後,所展現出的美好與神聖,心中真的是充滿了無限的感動,也感覺自己能在其中真的是太幸福了。

雖然我在大會籌備中是個協調聯絡者,但由於同修們自主的把很多事情都照顧好了,所以今天我一點都不忙碌,反而有很多時間可以坐在會場上聆聽精彩的演講。看著同修們一個個從修煉中所體悟的專業,又能深入淺出的介紹,真的是感到讚嘆。還有一些同修,雖然是為別人代發表論文,但自從他們答應幫忙之後,那種完全放下自我,不帶有自己的個人觀念與想法,不但讓我在協調上輕鬆自在,大法在各領域所能展現的美好也在同修們全然的只是證實大法中,展現的讓人嘆為觀止。

不僅是同修們感受得到同修們證實大法的神聖,就連參加的常人都覺得這個大會辦得真的太棒了。例如有位去年是我們邀請演講的教授,今天到會場聆聽後不久,馬上就打電話請他的學生趕來參加。又如我們這次邀請的演講外賓中,有一位本來不了解大法,所以很堅持他自己的科學研究,但是今天在會場中,七十多歲的他卻高興的像個孩子,對同修們的演講感到非常的有趣與喜愛。

其實,在籌備到舉辦的過程中,時不時的都有矛盾出現。不過,同修們總能在很短的時間內向內找,很快的就向我反應全力配合我的決定。看到同修們不論何時何地都把自己當個修煉人時,所有協調過程中的不悅與困擾都消失了,只感到自己被同修們的正念之場包圍的只剩下幸福。

晚上的晚會本來有一點令我們擔心,怕能演出節目的同修不足而冷場。結果沒想到每一個出場的節目都讓觀賞者嘖嘖稱讚,許多居住在附近的民眾前來聆聽之後,就再也不捨得離開了。其實我們籌備研討會的同修人數並不多,所以在音樂晚會的部份根本無法顧及。但是,由於不管是主持人還是演出的同修都是義務且無私的付出,所以每一個節目都呈現出極高的水準,更把未來科學與文化研討會中帶出另一個高潮。真的讓人感覺到:「心性多高,功多高」啊!

如果沒有這場迫害,我相信正法中每一個大法弟子都會來參與這個神聖的證實大法的聖會。然而,迫害發生了,多數的學員不得不全力投入講清真象,但是大法在每個粒子上展現的美好卻是無法阻擋的。因此,即使只是少數同修的參與,但留給人們的正見在這個未來科學與文化研討會上依然大放光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