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聚集華府 吁制止中共恐怖主義行為 結束其對法輪功的迫害



【正見網2005年07月22日】

7月21日(星期三),來自世界各地的數千名法輪功學員在華盛頓DC國會山前舉行隆重集會,呼籲結束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自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邪惡集團發動對法輪功的鎮壓以來,已是第六個年頭。

面對國際社會的壓力,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的手法也有所改變,由以往的大張旗鼓的公開迫害轉為內緊外松。表面上有所鬆動,但實際上迫害的殘酷程度卻絲毫沒有改變。有各界正義之士在集會上呼籲。國會議員拉什 ・霍爾特議員說,自己很榮幸能與全世界法輪功學員一道呼籲中共立即釋放仍然遭受監禁和迫害的中國法輪功學員。美國有責任對中共的迫害說不。宗教與民主學院宗教自由計劃主任費斯 麥克唐納爾女士說,很高興能與這麼多有勇氣和良知的人們一起為遭受中共迫害的無辜人們呼籲。她說,美國應該立即摒棄現行的「綏靖」政策,因為這個政策已經成為中共屠殺法輪功學員,家庭教會,藏民和北韓難民的幫凶。美國國會和民眾將繼續敦促美國政府不要漠視中共的暴行,繼續關注中國的人權狀況。

集會後,法輪功學員舉行了陣容龐大的遊行。晚間,在林肯紀念堂前還舉辦了燭光夜悼,以紀念被中共邪黨酷刑折磨致死的同修。

反迫害大集會




遊行











燭光夜悼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