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老人獲新生

湖南衡陽市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07月24日】

我叔叔是一位80多歲的孤獨老人。今年5月的一天,他打電話給我,說他病了好些日子,吃藥、打針也沒見效,摔在地上爬不起來,要我去他那有話跟我說。

上午10點我到他家,看見他身體消瘦躺在床上很難受,我問他到醫院看病沒有?他說:「打了針,吃了藥,這次不準備住院了。有個人住院再沒回來了。我這次病得不輕,沒勁、頭暈,反正這大年紀了。我讓你來是告訴你,到那天我要不行了,你不要通知任何人,只告訴我的單位,我身邊有兩個存摺,共有四千來元錢,到時用。」我說:「別著急,沒事。原來給你的護身卡你放在哪?」 他說:「不知道放在哪了。」我當時不高興了,說:「你老人家不就是要個好身體嗎?你怕什麼呢,給你的東西是對你有益的,你不敢看。人家好多患絕症的人念『法輪大法好』 病都好了。你現在病成這樣!你趕快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吧。」他說:「我記不住。」我就寫在紙上要他誠心念。

回來後,我感到我的善心很不夠。我問了一個同修怎麼樣能使有病的人相信大法?我講了我叔叔這件事。她說:「我和你一起去看他吧。」幾天後同修和我一起去了叔叔家,我們給他真象資料,又給他護身卡,還帶了MP3師父講法讓他聽,他高興的接受了。還說自上次後有空他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沒吃藥打針現在病好了。我們要他聽師父講法,他答應了,他心裡己經知道了大法的神奇。

過了一週,我叔叔打電話來說要到我家來。早上九點多鐘他到我家,我放真象光碟給他看,他說:「以前我爬你這樓(四樓)要躺一下才能喘口氣來,這次我沒有那種難受的感覺,還能坐在看光碟。」我說:「您應該知道是什麼原因吧?」他說:「我今天到你家,是因為昨晚我特意作了一付對聯。」說著就從袋子裡拿出對聯來,鮮紅的紙上恭敬的寫上「宏大真善忍 志高法輪功」。表達了他對師父對大法的感激之情。

叔叔走時,我又給他《轉法輪》和《九評》。他說:「我現在有時間看書了。」高興的接過去了。我為叔叔能在這時得法感到慶幸。真是大法的威力,師父的慈悲,不落下有緣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