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一次驚心動魄的天安門證實法的經歷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08月07日】

99年7.20開始,共產邪黨對大法弟子進行了瘋狂的迫害。抄家、非法關押,有的被非法勞教。雖然,有的弟子曾一度彷徨。但大部分弟子還是很堅定。這時,我們悟到:考試開始了!很多弟子開始走出來,去北京上訪、去證實大法。2000年6月,我們這個地區的部分大法弟子不約而同的準備去北京天安門證實大法。我和師兄也參加了這次天安門正法。真是驚心動魄,一場正、邪大戰。當時大家心裡沒有任何雜念,就是要為大法說句公道話,以實際行動證實大法,助師世間行。

6月上旬的一天,大家搭乘不同的交通工具來到北京。約好某一天下午5時,在天安門廣場同時打開橫幅。當我們從學員家裡出來,準備去天安門時,突然,整個北京的上空頓時颳起了大風,飛沙走石,天空暗淡下來。我們搭乘計程車到了天安門廣場,三三兩兩,扮成遊人。天安門廣場戒備森嚴,廣場四周共停了5、6部警車,還有大客車。廣場中有不少遊人。但有很多便衣警察裝扮成買飲料,買小吃的,分布在廣場中。5點鐘到了,幾百名大法弟子幾乎同時打開了橫幅: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有的弟子拉開3、4米長的巨大橫幅;有的喊著「法輪大法好」的口號,頓時,整個天安門廣場呈現出一幅十分壯觀的正法宏圖。讓那些邪惡們措手不及,驚的目瞪口呆。幾分鐘後,邪惡們才開始搶奪大法弟子手中的橫幅,連守衛在血旗下面的武警也跳下來搶奪大法弟子手中的橫幅,警車嗷嗷叫著,象一條條瘋狗沖進了廣場。師兄被4、5個大漢按在地上,眼鏡也被踩爛了。幾乎是在大法弟子打開橫幅的同時,天空烏雲大作,霹靂的雷聲響徹雲霄。大法弟子被邪惡抓上了警車。這時有一個便衣警察揪著一個70多歲的同修往警車走去,這位同修一邊走一邊對觀望的群眾喊著「法輪大法好」,「大家都來學大法」!那正法弟子的氣概,那場面真是讓每個在場的群眾都感到了震撼。大部分大法弟子被抓走了,我們少數沒有被抓的人和在場觀望的群眾被警察喝斥著,「走開,有什麼好看的」。雷聲響過後,天上下起了大粒大粒的雨點。

我們回到北京學員的家中,北京學員的告訴我們,每次只要有大法弟子上天安門正法,天象就會變化。晚上12點多,被抓的學員陸續被放回來了,但大部份學員被關在了天安門公安分局。三天後才被放回來。師兄說:他們在那三天裡又經受了一次次嚴峻的考驗。邪惡找了一些塊頭很大的惡警毒打學員,大家手挽著手,大聲喊著口號:不許打人,打人犯法!又大聲背誦《輪語》。許多學員身上被打的青一塊紫一塊的。

這次天安門正法助師世間行雖然過去幾年了,但至今仍然歷歷在目,動人心魄,因此覺得有必要寫出來與同修共勉。在證實大法的道路上,將按照師父的要求,更加努力的做好三件事,決不辜負師父對我們的期望。

不對之處,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