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B肝患者的痊癒

大法弟子 石頭


【正見網2005年10月02日】

我先生最近查出他有B肝小三陽,而我們又準備要小孩,於是他不放心要我去檢查一下看身體有沒有問題。我說我是一個大法弟子身體肯定沒有問題,可是他是一個常人不相信。我想做就做一個吧。

其實我在修煉前也跟他一樣是B肝小三陽患者(單位組織身體檢查時查出來的),吃了一年多的中藥也沒有什麼效果。而我母親當時修煉法輪大法身體出現了種種奇蹟,糖尿病不翼而飛,腎裡的結石從尿裡排出了,原來的一個藥簍子,自從修煉了大法身體健康了,精神也好了。這實實在在的表現,證實大法的超常,使我們一家都走上了修煉的道路。

我想可能就是因為有B肝才引我入了修煉的門(學法起初的原因),在學習大法之後,真的感受到我的世界觀都發生了轉變,大法太玄妙超常了,在學法中很多老師說的感受我都感受到了(如元神離體,灌頂,天目,調整身體等等),是實實在在的。在不知不覺中我的身體也發生了很大的轉變,很嚴重的鼻炎沒有了,這是我自己知道的。但我幾乎忘掉自己還有B肝,又一年單位又組織檢查身體,我的B肝小三陽居然沒有了,一切指標都正常了,單位的醫生不相信,所以在打B肝疫苗的時候就沒有通知我(她覺得B肝好了是不可能的,而有B肝是不需要打疫苗的)。

這次我和先生在權威醫院做了檢查,先生去問結果的時候特地去諮詢了專家,專家說這是打了疫苗,或者是曾經得過B肝,但是體內的免疫力打敗了B肝病毒而出現的結果。他很吃驚,回家問我是否打了疫苗?我說沒有,他說,專家說你「紮實」(意思是身體太好了,不可思議)。

其實寫出這一篇就是想證實大法。在中國有很多B肝患者,醫生認為B肝根本就是無藥可治,只能是保守治療。而且在國內找工作,很多單位對B肝患者是拒收的。真的希望哪些曾經和我一樣的人能夠藉此走入修煉的道路,都來證實法輪大法的超常。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就會有好的工作機會,就會有一個和睦的家庭,就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何樂不為呢?哪些不讓學,不讓煉法輪大法的人能給你健康身體嗎?沒有一個好身體,能幹什麼呢?我想他也不會給個好工作你吧,你什麼都沒有了,仔細想想該為自己做一個什麼決定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