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看到的中共黨魁景象

中國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11月11日】

11月9日讀罷同修的《近日發正念看到的四幅景象》一文,看到其中對於中共邪黨及其黨魁的描述,聯想起了幾年前的一個夢境。

那大概是2001年左右,當時同修們還沒開始正念鏟除共產邪靈的一切因素,有很多同修還對邪黨和某幾個黨魁抱有希望,當然這也包括我。然而有一天晚上我卻做了這樣一個夢,當時給我的警示很大,可以說從那時起師父就點給了我共產邪靈的真實表現:我夢見好多人坐在一起等幾個中共黨魁發表講話,講台上一連上去了兩個黨魁,輪流上去講,但是始終沒有大魔頭(現在想起來大概是預見其將失去權力吧)。其中的一個黨魁在當時的民望是很高的。他們的講話我一點也沒聽見(其實是邪黨也講不出什麼東西了),但是底下的聽眾都很激動,紛紛開始鼓掌,認為他們地位很高,親自聽他們講話似乎很榮幸。由於自己幾年前還沒有意識到邪黨本身的邪惡,而且心中還存有一絲對某個黨魁的崇拜,所以自己也開始感覺很激動、興奮。可就在這時,一幅圖象出現了:那兩個輪流上台的黨魁外表還是常人的形像,可是背後的因素卻浮現出兩隻惡獸,其中一隻是老虎,另一隻是黑熊。當時我感覺自己一下子清醒了:人怎麼能崇拜這些東西呢?怎麼能為它們鼓掌呢?看著那些還在鼓掌歡迎的人我就十分難過,替他們感到可悲。

時隔幾年回想起這個夢境,心裡早已明白這是當時師父的點化:共產邪靈就是象毒藥一樣,上上下下、從裡到外都是邪惡的。作為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我們根本就不能把停止迫害的希望寄托在某個常人身上,一定要做好師父說的「三件事」,在我們自己正法的路上一步一步堅實的走下去,抓緊救度著眾生。

我做完那個夢緊接著又做了一個夢,非常連續。夢中看見一個邪黨的黨魁在主持釋放兩個外表華麗的空氣球:一大一小。旁邊的擺設也顯得十分隆重。這時我看見底下的群眾更沸騰了,我看著心裡不知道是什麼意思,也不清楚那兩個氣球到底是什麼,正在奇怪之時一個聲音告訴我:這個人在勞民傷財,他快維持不住了,放出兩個沒有用的漂亮東西愚弄百姓。現在想起來領悟這個夢就是在暗指邪黨的面子工程:所謂的「神五」、「神六」這兩艘技術含量很低的宇宙飛船(從網上知道,飛船的功能很少,而且關鍵技術都不是自己研發的)。共產邪黨不顧人民的疾苦,一再搞這些開支浩大而又毫無用處的貼金工程,其實這樣更能突顯其瓦解慘象和內心的恐慌,一切正像《梅花詩》所指那樣啊。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