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本清源,擺脫邪靈

李孜


【正見網2005年09月04日】

由於中共長期的對全中國人民的畫地為牢式的洗腦和信息封鎖,中國大陸的遊客來到國外,一看到有關揭露中共長期隱瞞罪行的內容和信息,他們不是用理性去思考:是否這種認識有道理,而是馬上產生強烈的排斥心理,拒絕接受一切與中共長期灌輸的有關其所謂「偉大、光榮、正確」的任何不同想法,哪怕自己心裡也厭惡和痛恨中共惡黨的腐敗、殘暴、欺騙和魚肉百姓的種種醜惡,卻不敢用良心坦然面對。這一切都源於中共的邪惡本性!

中共的最邪惡之處就在於:利用人們的自私、貪婪、愚昧和善良本性相互交織的特點,抓住人性中的弱點來打擊和破壞人們的善念,從而讓人們自己主動放棄人類善良的秉性,取而代之的是中共的反自然、反人性、反天理的邪惡基因,讓中華兒女從此墮落成為一個不講仁義、無視生命可貴、不講道德、喪失德性的人們,讓中華古國的禮儀和優良傳統蕩然無存。

在當代中國社會,大部分人非常的「健忘」、「知足」和「寬容」:自欺欺人地認為「我也很自由啊!」,「健忘」體現在遺忘歷史和無視現實:一旦中共要鎮壓和迫害一部分中國人民時,沒有被直接觸及到的其他中國人、甚至被迫害者本身馬上條件反射式的為中共的鎮壓和暴虐尋找藉口,政府一定不會無緣無故的傷害好人的,而把自己若干年前所經歷的或所目睹的中共製造的一幕幕人間慘劇很輕易的忘記了,隨之便是「義憤填膺」般的詛咒被中共迫害和打擊的人們,哪怕一小時前他還抱怨中共所操控的媒體的可信度為零。「知足」和「寬容」體現在自欺欺人和掩耳盜鈴:當聽到人們評論中國的人權狀況令人擔憂和發生在中國境內的比比皆是的官匪勾結、官貪民怨、中共無視生命和中華民族的悠遠德行的各種傷天害理的醜惡事件此起彼伏時,人們往往會說「我們很幸福,有錢、有工作,生活穩定,可以出國旅遊,這多好呀!」或者「是你們了解中國,還是我們在中國生活的更了解中國?」此刻的他們又忘記了「不是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這句中國1000多年前的古訓;在有識之士、敢於說真話的人們理性的分析中國現狀、未來中國發展的何去何從、中國人民的疾苦和所面臨的實際問題、中共卻用「莫須有」的罪名把他們抓捕、酷刑折磨、非法判刑,用暴力來鉗制人們對真理的追求時,大部分的人們對之的相應回應是:放棄自己的良知善念,縱容暴力、謊言在中華大地上肆虐和蔓延,從而再一次面對暴力和強權時而能「視而不見、聽而不聞、泰然處之」了;面對中共在建政後30年左右的時間即草菅8000萬中國兒女的「革命精神」,人們卻能以「東郭先生」的所謂寬容毫無原則的寬容中共的暴政,在中國歷史上,面對一個生命被殘殺時,人們就會大聲疾呼「這還有王法了嗎?」,但現今,面對8000萬條生命被中共殘殺,而人們卻以「這都成為歷史了,一切要向前看!」一句話淡化了其一切的罪惡,很多人可以說出「只要我能有錢,可以自由出國,無論中國發生什麼事,無論中共干什麼,我都可以接受!」這樣的「洒脫之言」,讓古人對之卻步和嘆息,這不奇怪嗎?!這不正是中共邪惡統治之邪惡所在嗎?!

縱觀中共惡黨的80多年的歷史,它一直利用著人們的善良秉性、率真和寬容來一次次的踐踏人性,用它邪惡的、反天、反地、反人性的邪惡的黨性來踐踏著人類的尊嚴,使人們最終喪失基本的做人之本:或成為「有知不敢言」的懦夫,或成為其殘暴統治的工具,或慢慢喪失自己的靈魂,也成為中共惡黨虐殺的一分子。敢於說真話的人少了,敢於做真事的人少了,敢於做真人的人更少了!

但是為什麼我們中華兒女竟然在幾十年間就斷然喪失了我們幾千年沉澱的民族文化和民族特質?我們都在找尋著,在中共有意營造的黨文化中看待中共,這等於是在承認其存在合理性中來看待其本身,這就是中共最大的障眼法!

「九評xx黨」的問世無疑是給了世人一個撥開中共所製造的層層迷霧的手杖,用他的智慧、樸實和理性把中共的真面目呈現給世人面前,「九評」又如孫悟空的火眼金睛:無論中共的這個白骨精如何千變萬化,它是無法掩蓋其兇殘、邪惡的本質的。

中華民族文化的博大、包容和智慧賦予了中華兒女的善良、寬容和睿智,面對中共這個邪惡之極的邪靈,我們相信:中華兒女能徹底擺脫中共這一附體夢魘,一定能用睿智、善良、清醒和理性,反省自我,摒棄仇恨和貪婪,從新找回尊重人性、尊重自然的中華文明悠悠古風。

當共產邪靈在不久的將來徹底在世間和人們心中消失時,作為我們人類本身,在反省這一段慘痛的歷史教訓時,一定要記住:正本清源,任何時候都不要被仇恨和貪婪所左右,不要被自私所左右,當我們能時刻心存善念時,任何所謂的邪靈都無法侵蝕我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