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修煉經歷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11月27日】

我們煉功點上有兩位同修,最近發生了兩件這樣神奇的事情……

(一)

一位男學員,於19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後開始修煉大法,兩年前父親過世後,便修繕自家成為「九天班」學法煉功點,讓附近學員可就近學法交流,也提供新學員一個入門學法煉功的好場所。

前幾天,他在家裡煮薏仁湯,因匆忙出門竟然忘了關瓦斯,時值中午一點多,整個下午他一點也沒想起瓦斯爐上正燒煮著薏仁湯。一直到下午六點左右,因同修一句話:「門沒關好……」他猛然想起出門沒關瓦斯,爐上正燒煮著湯!當時他一驚,拔腿就跑,趕緊開車回家,可是偏偏又逢下班時間路上大塞車。

他心想:距離他出門已將近六小時的時間,那小鍋子僅裝三分之一的水量,再怎麼小火也早該燒乾了,萬一起火燃燒引發火災,這還了得!自己家當全毀了不打緊,若波及鄰居恐怕還得吃上官司,他越想越擔心,越急車流速度反而慢。在這焦急萬分時刻,他突然想起住在隔壁棟的一位同修,趕快聯絡大樓管理員到樓上進屋查看廚房瓦斯爐火,管理員上樓查看後回報:「幸好即時發現!剛好燒乾,再慢一點就危險了!」

三分之一小鍋的水煮了將近六小時,怎麼可能剛剛好燒乾?這位男學員心裡很明白:這是師尊慈悲的庇護!今天若不是修大法,有師父的法身保護,勢必難逃這一劫,他既高興又感激!

(二)

另外一位女學員,因兒子媳婦都在上班,她需要幫忙照顧兩位小孫子,平時兩位孫子都很乖巧好帶,但是一星期前不知何故,兩個小孩突然哭鬧不停,弄得她束手無策,費勁向內找也找不出所以然來。

後來,有一天睡覺她夢見如下景象:她看到別人在做壞事,但沒去阻止,結果有人指控她見到他人做壞事竟然不阻止,這樣也有罪。醒來後,她百思不得其解。上個周末,她的媳婦帶兩位小孫子回娘家玩,回來時媳婦抱怨孩子不知怎麼搞的變得很壞,竟然連外公的話都不聽,外公數落她們幾句話,她們竟指著外公喋喋不休罵個不停!這位學員一聽,她突然明白是怎麼一回事了!

原來女學員的親家(媳婦的爸爸)一年前娶了一位大陸新娘,當初她媳婦拿《轉法輪》給親家母看時,她直說:「不行!不行!我們家鄉政府規定不可以看這本書!」媳婦眼看勸不動她,就作罷,從此不再提此事。這位同修悟到夢境是師父在點化她:不可見死不救(眼看著她親家母做壞事──已入邪黨,而不勸退)。

但是怎麼救她呢?她想到找同修打電話去勸她退黨,但是同修認為這樣做不恰當,因陌生人勸退,容易引起她的懷疑,還不如她自己來,畢竟是自己的親戚。在苦思不得要領時,同修建議她訂一份《大紀元時報》給這位親家母看,因報紙封面有退黨聲明、退黨人數,又有詳實的大陸新聞報導,可讓她明白中共的真實面目及邪惡本質,屆時再勸退就比較容易。

女學員覺得這是個好主意,就決定這麼做了,神奇的是她那兩個小孫子竟不再哭哭鬧鬧,一如往常一樣乖巧了。最奇妙的是:她只決定這樣做,都還沒有行動,就起作用了!不由得讓她對師父的慈悲讚佩不已,直說:師父太慈悲、太偉大了!一個眾生都不落下,更覺勸三退實在太重要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