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中共邪黨編造的自焚案,舞台劇走入美國首都大學

北美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12月14日】

12月11日晚,位於美國首都華盛頓DC的美利堅大學的藝術中心正在舉辦開放給公眾的獨幕劇聯演,每一個劇的導演都是導演班的學生。在舞檯燈光的照射下,一幕一幕的短劇紛紛嚷嚷的登場。

下半場的第一幕一開始,一曲平靜寬廣柔和的英文歌曲《為你而來》在場中響起,那悠揚深沉的由法輪功學員們創作演唱的歌曲讓觀眾們的心境突然平靜下來。這時,一位西方法輪功學員在天安門背景前走出,開始了《天安門偶遇》的獨幕劇。

這位西方法輪功學員在天安門前遇到了兩位美術系的中國學生,在漫談中國古典文化後,他向這兩位中國人講述了天安門自焚案是中共邪黨冒天下之大不韙編造的欺世大謊,栽贓誣陷和平理性的法輪功學員。舞台的大螢幕上反覆播放著中共自焚案的慢鏡頭,清清楚楚地將中共惡黨蓄意殺人曝光在全場西方觀眾的眼前。

接著他談到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殘忍與上千的學員被迫害致死的現實。中國民眾在真象前震驚了,中國民眾意識到應該找回知道真象的勇氣,才能開創中國真正的未來。最後,西方法輪功學員平靜堅定的說,「人們應該知道法輪功的真象!」 之後,在天安門廣場的背景前這位西方法輪功學員祥和的展示著法輪功第五套功法。《天安門偶遇》獨幕劇在觀眾的熱烈掌聲中成功結束。

觀眾們對《天安門偶遇》的獨幕劇反響熱烈,他們紛紛表示,《天安門偶遇》的獨幕劇與眾不同,給人一種深沉的震動與平靜的感動,並讚揚法輪功學員們的敢於將中共罪惡曝光舞台的正氣。

舞台劇下載收看: rmvb (49,143KB)

英文劇本下載: DOC (37KB) | PDF (66KB)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