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多倫多中領館同胞的緣份

王得玉


【正見網2005年12月16日】

95年移民多倫多,家住中領館斜對面。那時簽證處不太忙,我常去那裡與他們談天,並告訴他們有困難找我。96年得法更是勤來勤往。之後又搬進附近的老人屋。

99年7.20以後,我知道領館是中國江XX邪惡政治宣傳在海外的喉舌,所以常常擔憂那裡的同胞會因受謊言蒙蔽幹壞事,遭惡報,儘管我熟悉的人已經回國了。師尊要我們救度可貴的中國人民,我時刻都在想把真象早點告訴他們,讓他們得救,有個美好未來。期盼著洪法機緣的到來。這樣我們輪流來領館前講真象,發真象材料,發正念。一週七天,每天24小時不斷,直至今日。

幾年前的一天,我正在中領館門前發真象資料時,一位似曾相識的老者進院後,往我們正在煉功的學員身後吐痰,當時我想他出來時再這樣,可得向他講道理。同時我發正念,以修煉人的純正意念清除周圍的邪惡因素。兩小時後他低頭從我眼前走過。從那以後我見他經常出入領館,我給過他真象資料,見面點點頭,問聲好。一次他說:「我是明白了,我的親朋好友也知道了,法輪大法好。可是你們這樣沒有用,中共幾十年,就這樣,他叫你死,你就活不了。」我告訴他,這次不同,因為是人跟神鬥。自古迫害修煉者的壞人肯定要遭到天理懲罰的。

在六年護法中,每年秋風落葉時,和領館同胞同掃落葉的機會很多。有時他們從北往南掃,我們就從南往北推落葉,每當兩堆落葉會合時,我百感交集,心在流血,眼在淌淚。我們是同根生呀!是邪黨把我們分開,使我現在回不去中國的家,看不到我那偷偷在家煉功的95歲老媽呀!而這些人不醒悟,也回不去他們天上的家呀!每當這時,千言萬語我只能小聲匯成一句話:多看明慧網,曙光就在面前。

每到冬天,大雪紛飛時,我們會共掃領館門前雪,我們儘量多掃,快干,希望同胞明白我們都是好人,在受迫害,並上了黑名單,回不去中國。有時鏟雪他們雖然年輕卻累的氣喘噓噓時,我就告訴他們:我已年過七十,身體棒的很,健康硬朗,百病全無。有膽大點的同胞會小聲說:那為什麼呀?我會大聲告訴他:法輪大法好呀!請把「真善忍」牢記心中,定會得福報。

為救眾生,我常利用領館內設下的竊聽裝置為那裡可救度的同胞念展版,讀真象資料。

就這樣不管嚴寒酷暑,還是大雪紛飛,我們會堅持下去,直到迫害停止,眾生得度。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627)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