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生嬰兒的腎囊腫不見了



【正見網2006年01月05日】

我當媽媽了,女兒出生40天了,健康可愛,我們全家快樂幸福,十分感激法輪大法的創始人李洪志老師的佛恩浩蕩,因為是法輪大法把我女兒從死亡線上救了回來,所以才有了今天的美好。

事情是這樣的,我懷孕八個半月時去醫院做產前檢查,檢查結果是胎兒腎囊腫,並且兩個腎都挨在一起了,大夫憑著經驗建議不讓要這個孩子,即便要,生下來也是殘疾兒,後果不堪設想。我又去另一家醫院檢查,結果,一樣。全家人非常難過,一個幼小的生命還沒出生就要離開這個世上,尤其我的心在煎熬,可是又有什麼辦法呢,如果把孩子生下來,那昂貴的醫藥費我們怎麼付的起,即便借錢治病,象這種從胎帶來的腎病也不會好,到那時,孩子受折磨,大人痛苦,長痛不如短痛,我夫妻商量聽大夫的話不要孩子。

到了娘家我媽媽和我們的看法不一樣,媽媽是法輪大法修煉者,她主張把孩子生下來。她給我們講大法的法理,說孩子來到這世上是生命,不能殺生,如果那樣會造大業,我們夫妻今後也不會有好報的,她還講了好多大法的神奇事:如癌症病人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身體康復。還講了善待大法一念,天賜幸福平安的事例,她叮囑我們夫妻倆要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是最高的佛法,一切都會好的。我還是不放心的說:萬一生個殘疾孩怎麼辦?媽媽說:我借錢給治。就這樣我常常看真象資料,每天誠心默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求李老師救救我的孩子。

孩子出生了,母女平安,第三天,孩子在醫院做了全面檢查,孩子的兩個腎非常正常,一切都良好,腎囊腫不見了,大夫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又仔細的檢查一遍,結果一樣,大夫不可思議地說:象這樣的事從沒發生過,怎麼可能誤診呢?!是的,不是大夫誤診,我們心裡清楚,那是大法的神奇又一次在我女兒身上的展現。不信不知道,信了才知道大法有多玄妙,所有知道這件事的人,都被大法的神奇所感動。大法不僅救了我女兒的命,並且給我們善解了冤緣,給全家人帶來了最大的幸福,我們全家人用任何言語都表達不了對李老師的感激,千言萬語化做一句話,願天下善良的人,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會給我們帶來美好幸福的一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