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支持抗暴接力絕食,譴責中共特務襲擊李淵博士(圖)

英國倫敦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2月19日】

2006年2月18日,部分英國法輪功學員參加了在倫敦市中心聖馬丁(St. Martin)廣場舉行的支持全球抗暴接力絕食、譴責中共特務流氓襲擊李淵博士的徵簽活動。

St. Martin廣場上,來往遊客和市民川流不息。徵簽活動展位處拉起了「全球維權絕食」和「聲援800萬人退出中共」等橫幅,並展出了中共踐踏人權和迫害法輪功的圖片。遊客和倫敦市民在了解了中共的邪惡本質和肆意踐踏人權、迫害法輪功的事實真相後,紛紛簽名表示支持反迫害。

左圖:向路人講真相 右圖:維權絕食抗議



左圖:簽名支持全球維權絕食 右圖:路人認真閱讀真相展版


這次活動的組織人之一盧女士在接受圓明記者採訪時說:「我們舉行這次活動的目地,除了聲援高智晟律師發起的全球抗暴接力絕食活動和譴責中共特務流氓襲擊李淵博士之外,更主要的是呼籲全世界善良的人們都來了解和關注正在中國發生的這場人權迫害,支持象高智晟這樣的良心律師和維權人士,譴責中共的暴行。中共56年多來的統治,從肉體上,殺害了八千多萬中華同胞;從精神上,將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及文化破壞殆盡,欺騙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國人。並且,謊言還在繼續,屠殺並未停止,甚至還將它的流氓黑社會行徑輸送到海外。最近發生的中共海外流氓特務持槍襲擊大紀元技術總監、美國亞特蘭大法輪功學員李淵博士便是一個例子。通過這樣的活動,我們希望能喚醒許多中國人那沉睡已久的良知,肅清中共邪黨文化的流毒,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勇敢的脫離中共,反對中共暴政,沒有xx黨,中國才會更繁榮富強。」

參與全球接力絕食的李先生說到:「每一個具有良心和正義感的人,都應該出來聲援高律師的維權絕食運動。高律師能夠在中共的高壓政治環境下挺身而出,為被迫害的法輪功仗義執言,為弱勢群體維權申辯。在長期受到中共特務跟蹤監視,騷擾恐嚇,甚至企圖謀殺的情況下,仍然堅守自己的道德良知,不向中共妥協。高律師的行為是值得我們敬佩的。面對強權的迫害,我們不能沉默。高律師並不孤單,所有良知尚存的中國人都會站在高律師這邊;全世界善良的人們都會聲援和支持高律師。」

整個活動從中午12點開始,到晚上6點結束,發出了幾千份抗暴反迫害真相資料,收到了300多個簽名。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