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全加拿大人民都知道!」行動即將全面展開

加拿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3月16日】

血腥的蘇家屯集中營罪行被揭露出來了。加拿大大法弟子內心在劇痛。

一方面痛心於那麼多大法弟子承受了巨大苦難;另一方面痛心於即將遭到最嚴厲懲罰的那些參與迫害的中共高官、警察,甚至還有那麼多醫學專家、醫生。它們喪失了最基本的人性,它們徹底完了。

2006年3月10日,法輪大法學會發布通告:「滅絕人性的蘇家屯集中營近日曝光於天下。對蘇家屯集中營的調查已經展開。請知情者提供對法輪功學員犯罪的執行人員名單。所有參與行惡者,無論跑到天涯海角,我們一定將其繩之以法。」

大法修煉者慈悲救度,被救度的人中本來也包括它們,但是它們最終選擇了邪惡,而喪失了最後的機緣,已經註定被從這個宇宙中徹底淘汰。這是生命最大的悲哀。

為了讓善良人不再遭受邪惡折磨,為了讓尚存獲救希望的人不再犯罪,為了讓儘可能多的人看清中共的邪惡,「讓全加拿大人民都知道」行動即將全面展開。

許許多多世人都還記得,2001年秋天,曾經震撼了全球、震撼了天地的「SOS全球接力步行-緊急救援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的壯舉,令億萬大陸以外的人們震驚的意識到正在中國大陸發生的滅絕人性的對善良無辜民眾的迫害。

今天,加拿大大法弟子將開始再一次奔赴全加拿大各地,把遮住中共邪惡嘴臉的最後一塊遮羞布揭下來。

一、向正義善良的加拿大民眾揭露:中共在瀋陽蘇家屯集中營的罪行-將法輪功學員大批折磨致死,並出賣人體器官,其中甚至有將活人直接解剖切割器官致死的令人髮指的血腥。這樣殘忍的器官切割被用來實施器官移植手術,為中共謀取暴利。而這樣的器官很可能早就移植到加拿大的土地上來了。

二、用六年多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血腥罪行的無數事實,證實中共過去和現在對國際社會的輿論宣傳統統都是謊言。

三、告訴楓葉下的老人、壯年、中年、青年和孩子們,以中國著名律師高智晟為代表的一大批善良、正直、堅強的中國大陸民眾,已經站出來為遭受嚴酷迫害的堅持真善忍修煉原則的無辜民眾和其他所有遭受中共迫害的中國人民呼喊,申冤!

四、告訴公正、富有同情心的加拿大社會各個階層、婦女團體、人權組織、代表數百萬工人的工會、律師協會和各族裔社區、團體:中共已經將邪惡的魔爪伸進加拿大這片自由的土地中來。在一批中共報紙率先滲透加拿大媒體界之後,面對《九評共產黨》廣泛傳播,數百萬人退出中共體系的大潮衝擊之下,中共做最後的掙扎,利用加拿大多元文化和文化自由的空子,竟然一次將包括「中央電視台」在內的九家電視台拚命塞進加拿大來。而且隨後還有更多。再加上類似「同一首歌」這樣的不惜血本而拚命製造「歌舞昇平」假象的拙劣表演,其根本目地是掩飾中共的百孔千瘡,藉以苟延殘喘。

五、告訴淳樸幸福的加拿大人民,法輪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

中共的這場鎮壓持續的已經太久了,中共的罪惡已經太大了,善良民眾承受的已經太重了,讓所有人民知道真相的最後時刻已經來臨了。

「讓全加拿大人民都知道!」行動其實已經開始了。

在蘇家屯恐怖血腥迫害罪行剛剛曝光於天下的第一時間裡,加拿大大法弟子已經向新當選的全部加拿大國會議員發送了事實真相資料。那麼下一站呢?

2006年3月14日星期二夜裡十二點,多倫多一批大法弟子將奔赴渥太華國會山莊,與渥太華和蒙特婁的法輪功學員匯集,在以絕食方式聲援大陸大法弟子的同時,把真相資料再一次廣泛傳遞到加拿大國會、政府和其它社會機構。

全世界所有駐加大使館、領事館和其他相關機構,將會很快有法輪功學員前往或發送上述相關資料。

將會有許多大法弟子組成一批精明強幹的小分隊,陸續奔赴加拿大的若干中小城市和城鎮。許多當年曾經給予「SOS接力步行」的大法弟子褒獎的市長和市民們,許許多多曾經報導過中共迫害真相的報紙、電台和電視台,將會看到「法輪功學員又回來了!」

有一點不同,人們這回看到的不是步行了,比那速度快的多,覆蓋面也大的多。這回是傳播真相的-車隊!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913)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