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在88歲外婆身上的「天方夜譚」



【正見網2006年03月18日】

這件神跡發生在我外婆身上。我家有六口人,彼此感情都非常好,幸福和睦,我們三個孩子都是由外婆帶大的,我的父母於1996年有幸煉了法輪功。

1998 年的一天,全家人都出去了,只有88歲的外婆與我的一個表姐在家。外婆身體很好,閒不住,在她拿著拖把拖地時,不幸發生了,她被沙發腿絆倒而導致左大腿粉碎性骨折,在醫院,醫生說,這麼大年紀要長好那是天方夜譚,決定要高位截肢。可是外婆死活不願意,她說:我這麼大年紀本來也活不了幾年,臨死落個殘廢,不行。沒辦法,住院也不干,怕花子孫的錢,只好打上夾板回家。

時間一天天的過去,外婆的精神狀態每況愈下,也吃不下飯,後來為了不拖累家人,開始絕食了,我們全家都急壞了。就在這個時候,奇蹟發生了。那天我父母早晨煉完功回家,只見外婆一反常態,非常高興,激動地喊我的母親:我的腿能好了!我的腿能好了!上神來救我了。母親忙問怎麼回事?外婆就開始說她的經歷:

當我睡得迷迷糊糊的時候,突然聽到有人跟我說話,說:「老太太,你的掛鉤斷了,我給你接一下。」我睜眼一看,眼前站著一個人,頭很亮,往下身子逐漸看不清,他向前一步來到我的腿邊,我就覺得腿一震,再看人就沒了。

外婆說:我這麼大年紀從來沒騙過人。然後她就要起來走,母親急忙勸道:就算上神救你,也不能馬上起來就走。外婆性格倔強,就是要起來走,結果本來稍一動就痛的腿,當時就可以在地上拖著走了,幾天以後可以扶著牆或推著板凳自己去上廁所了。也就兩個月時間,外婆的腿神奇的完全好了,象平常人一樣行走如飛。

有一天,媽媽看大法書,外婆剛好從後面經過,看到書前面的師父照片,是法像,披著袈裟,藍色的捲髮的形像,外婆驚奇的喊道:就是他!就是他!就是他給我治好的腿,絕對沒錯!

打那以後,外婆每次經過我們家掛的師父像時都要虔誠的拜幾拜,而且逢人便說自己腿好了的故事,起到了很好的洪法效果。這一奇蹟在我家真真切切的發生,怎麼能有理由不相信呢?因此我和我愛人也得法了。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911)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