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流感盍言(七) :《馬前課》與藏字石

史前巨石字寓中共亡 千萬人退黨敲喪鐘
文/張羽良、圖/林儀婷


【正見網2006年03月28日】

2002年6月在貴州境內發現了刻於二億七千萬年前的「藏字石」,崩裂的巨石斷面內驚現6個大字「中??伯a黨亡」,中國官方媒體首先報導了這一則新聞,但特意隱去「亡」字。

在中國歷史上,蒼天刻文於石向世人預警,這倒不是頭一回。遠在秦朝時,便有「亡秦者胡」的石碑出現,秦始皇當時以為「胡」指匈奴,就築萬裡長城保衛秦土,並派大將蒙恬北伐。但人算不如天算,最後秦帝國還是亡於秦二世「胡」亥之手。

諸葛亮的《馬前課》

諸葛亮,三國時蜀漢劉備的軍師,相傳諸葛亮於軍中閒暇之時,寫下了《馬前課》,一課起一卦預言一個朝代,共十四課。前十課從蜀漢開始至中華民國誕生,非常準確,以下舉兩課言之。

第一課:「無力回天,鞠躬盡瘁,陰居陽拂,八千女鬼」。這一課指蜀漢,諸葛亮自知蜀漢氣數已盡,一切努力都已「無力回天」,但仍五出祁山討魏,「鞠躬盡瘁」為的就是報答劉備的知遇之恩。諸葛亮死後,宦官黃皓掌權,國事日亂、小人當道,可謂「陰居陽拂」,最後蜀漢終亡於魏,魏即「八千女鬼」字謎。

第八課:「日月麗天,其色若赤,綿綿延延,凡十六葉。」這一課指明朝,日月為明,朱元璋為開國皇帝,朱有紅色之意亦稱赤色,明朝從明太祖至明思宗共傳十六個皇帝。

預言中共興衰

《馬前課》第十一課至第十四課的內容與現在和不久的未來有關。第十一課即指中共的興衰,內容是:「四門乍辟,突如其來,晨雞一聲,其道大衰」。四門象徵北京皇城,暗指甫結束滿清專制走入共和政體(中華民國),突然間又恢復專制(中共一黨專政),晨雞指2005年雞年過後,中共將走向衰亡。

千萬退黨大潮 中共崩潰在即

《九評xx黨》讓中國人真正覺醒了,進而引發了一個前所未有的退黨大潮,從2004年底大紀元社論《九評xx黨》問世,至今不到一年半時間,在大紀元網站上聲明退出中國xx黨人數即將突破千萬人(前蘇聯共黨在退黨400多萬人後,蘇聯就瓦解了) 也印證了諸葛亮的馬前課預言,中共在晨雞一聲後,正走向崩潰一途。

退黨大潮將讓中共和平解體

若將這種不費一槍一彈瓦解中共惡黨的方式拿來與《聖經密碼》所提「崩潰」、「社會政治大變動」、「和平的」等字眼相對照,更讓人不得不相信,這一切都是天意啊!

參考資料

《預言中的今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其它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