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漢諸葛丞相馬前課詳解(11)

太平


【正見網2004年01月16日】

第十一課 

四門乍辟 突如其來
晨雞一聲 其道大衰

許多研究預言的人認為,「四門乍辟 突如其來」指日軍侵華。「晨雞一聲 其道大衰」指日本在1945年(雞年)戰敗。我不這樣認為:首先,《馬前課》只有十四課,每一課代表一個歷史時代,日軍侵華在二十世紀可能確實是一個重要歷史事件,但在漫長的歷史中,其中發生過的重要事件無數,而《馬前課》又僅以十四課來包容,必然會發生一些我們認為重要的事件而《馬前課》裡沒有預言的。所以在解釋上,不能拘泥於一時的政治事件,否則肯定會解讀錯誤。

另外,抗日戰爭只有8年,把日本占據東北也算上不過14年(1931年-1945年)。而且,中華民國政權在日軍侵華期間依然存在,抗戰結束後,國民政府在大陸繼續統治到了1949年,因此,日軍侵華只是中華民國歷史上的一個片斷而已。而關於中華民國在大陸統治時期的預言則是第十課。

最後,日軍侵華並不是「突如其來」,甲午戰爭之後,日本侵華野心就已暴露無遺,在中日《馬關條約》(1895年)中:日本就得到了台灣、澎湖,和二億三千萬兩白銀,實力大增。二十世紀初的《田中奏摺》裡日本軍國主義者就已定下全面侵華的路線,當時很多人都說中、日兩國之間必有一戰。

這一課我認為是預言中共紅朝的建立及其結束。中共從1921年建黨,建黨時只不過是個幾十人的小黨。當時幾乎沒有人認為中共能取得政權。中共僥倖在蘇共支持下和孫中山先生領導的國民黨合作,才漸漸發展了起來。中共於1927年(兔年)建立起武裝部隊和地方割據政權,但當時也不過是小股力量。在國民黨政府組織的幾次「剿匪」下不得不北上逃亡,如不是遇到了日軍侵華早就被消滅了。中共在1945年抗戰結束後,也就局限在西北一角,當時大多數人都認為蔣介石很快就能消滅中共。中共能得天下,真的是出乎絕大多數人的意料,故曰「四門乍辟 突如其來」。

《推背圖》第五十八象和第五十二象也是對此歷史事件的預言。《推背圖》第五十八象讖曰:「大亂平 四夷服 稱兄弟 六七國」是說抗日勝利後(大亂平),國民政府國際地位大大提高,稱為聯合國的五個常任理事國之一,國際事務上有了發言權(四夷服),和美、英、法及其他一些西方民主國家關係緊密(稱兄弟 六七國)。

第五十八象頌曰:「烽煙淨盡海無波 稱王稱帝又統和 猶有煞星隱西北 未能遍唱太平歌」也是說國內大戰剛平(烽煙淨盡海無波),國民政府領導人制憲法,搞選舉,當選為總統,得意洋洋(稱王稱帝又統和),可是中共卻能在西北崛起成為國民政府的煞星(猶有煞星隱西北),內戰爆發,人民希望的和平再一次落空(未能遍唱太平歌)。

《推背圖》第五十二象讖曰:「慧星乍見 不利東北 踽踽何之 瞻彼樂國」是說國、共大戰中,中共得了東北,勝算在握(慧星乍見 不利東北),國民政府只能南下台灣(踽踽何之 瞻彼樂國)。

中共取得全國政權後,發動各種運動,迫害了相當多的人民,這一點大陸中老年人都有記憶,在此我也不詳述了。中共在1989年鎮壓了天安門民主運動後,江xx上台。《推背圖》第五十二象的「頌」就是說的這件事。頌曰:「挽槍一點現東方(89天安門開槍) 吳楚依然有帝王(江是楊州人) 門外客來終不久 乾坤再造在角亢(中共的統治不會再長久了)」。

江xx治國無能,腐敗有術,舉國上下,官吏腐敗貪污。它和它的親信形成了一個特權集團,成為寄生在中華民族身上的毒瘤。

江xx對法輪功和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是不同於歷史上的任何一種迫害,它是針對全人類的良知的一場史無前例的殘酷迫害。江xx採用了集古今中外之大成的種種酷刑和卑鄙手段來迫使法輪功學員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通過威逼和經濟利益的誘餌脅迫官員、警察出賣良知共同犯罪;以威脅利誘和株連九族脅迫全社會背叛自己的良知協從犯罪;甚至以出賣國土和中國的巨大市場換取國際社會對中國正在發生的群體滅絕罪行保持沉默,個別國家甚至助紂為虐。

整個迫害是建立在謊言的基礎上。江xx利用整個國家宣傳機器編造謊言和誣衊法輪功的新聞報導、電影、電視連續劇及文章,甚至偽造出一個「天安門自焚」案來誣陷法輪功,在全國乃至全世界範圍對法輪功進行鋪天蓋地的攻擊謾罵,煽動仇恨,許許多多的人在欺騙和脅迫下自覺或不自覺地參與了對法輪功的迫害。

中共在江的帶領下,對人民特別是對法輪功學員犯下了無數的罪行,已經無法被原諒,現在離其垮台的日子也不遠了。「晨雞一聲其道大衰」就是諸葛亮對此的預言。中共的統治在下一個雞年(2005年)將很難再維持下去了,將要大衰了,很難再往下走了。劉伯溫的《燒餅歌》末段也預言「猴子滿盒雞逃架 」是同一個意思。

巧的是《推背圖》第四十三象也是對這段歷史事件的預言。

《推背圖》第四十三象讖曰:「君非君 臣非臣 始艱危 終克定」是說胡錦濤雖然當了國家主席和黨的總書記,但江xx依然霸著軍委主席的位子不讓,還大力培養自己的親信,胡錦濤權威難樹,現在是「君非君 臣非臣 」,但最終一定是「始艱危 終克定」。江xx逃不脫正義的審判和制裁。
   
頌曰:「黑兔走入青龍穴 欲盡不盡不可說 唯有外邊根樹上 三十年中子孫結」是說中共政權最初是在1927年南昌起義後建立的地方割據政權,這個割據政權就是中共現政權的前身、老祖宗,也就是說中共政權追根溯源可以推到1927年,1927年是兔年,到了1976年的時候恰是龍年,故曰「黑兔走入青龍穴」,這一年中共發動的文革已經把國家經濟帶到崩潰的邊緣,這一年周、朱、毛三位中共巨頭去世。中共的統治似乎走到了頭,但「欲盡不盡不可說」。鄧進行改革開放,搞活經濟,放棄了從1927年到1976年搞的那一套階級鬥爭和極度僵死的計劃經濟,把一些資本主義的經濟制度和管理方法嫁接到了中共體系上(「唯有外邊根樹上」),才把中共又救活了。雖然鄧把資本主義這個「外邊根樹上」的東西引入了中共,但本質上中共並沒有改變獨裁的那一套,結果中共在江的帶領下走到了不可救藥的地步。從1976年到2006年恰好30年,而「三十年中子孫結」就是說中共最多只能走到2006年。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中國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