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說《推背圖》第四十象(四)

天麗


【正見網2006年03月30日】

四、解說頌隱含的玄機

頌曰:

一口東來氣太驕 腳下無履首無毛
若逢木子冰霜渙 生我者猴死我雕

《推背圖》四十象頌詩主要表現的是拯救宇宙人類的法輪大法,在1999年7月20日起遭受江xx政治流氓集團鎮壓,及至未來法正人間、真相大白這段時期的預言。以下對頌詩作具體解說。

「一口東來氣太驕」

此句頌詩隱含了兩方面意思。但主要是描述1999年7月20日以來,江xx利用其一手操控的宣傳輿論工具,以精心策劃編造的欺世謊言,在全世界範圍內鋪天蓋地對大法大肆實施造謠攻擊,詆毀迫害之邪惡氣勢。

江xx擅於製造謊言、抵制正義由來已久。早在八九年六四慘案發生前夕就已充分暴露出來了。當時筆者正好在中國東部最大城市上海讀書,故有機會親眼見證了上海八九學生運動的全過程及江xx如何使用陰險伎倆打壓學運的真面目。

為支持青年大學生出於對國家、民族前途命運擔憂而提出的反對中共腐敗、官倒的正義愛國學生運動,當時全國各城市紛紛停課停工積極響應。各地方政府通過當地報刊紛紛發表嚴正聲明,聲援支持學生運動。作為中國科技文化中心最大城市的上海五十多所高等院校的學生們,也同樣自發的紛紛停課上街遊行、上市政府靜坐請願。工廠停工。

而當時身為上海市委書記的xx,無視全國各地轟轟烈烈反腐敗、反官倒的正義呼聲,卻敢冒天下之大不韙,公然選擇了與正義愛國學生運動對立的立場。為抵制學運,江xx暗施詭計,其一便是當即授意上海《新民晚報》炮製並公開拋出造假的新聞:宣稱所謂上海不受學運影響,全市秩序井然,各大中企業工人出滿勤等等謊言。因為上海畢竟雄踞中國經濟文化中心之東方最大城市,獨具了龍首是瞻的地位與巨大影響力。因而江氏這一鬼招,不僅給當時不明真象的全國各地方政府以及各地如火學運潑了冷水,施加了無形的壓力,而且也給後來力主血腥鎮壓的中共掌權劊子手們壯了膽、撐了腰、表了忠,在岌岌可危的局勢中贏得了苟喘與陰謀策劃大屠殺的時間;其二江還不失時機的進一步向操屠刀握權柄者進讒表忠:所謂再不果斷鎮壓就要「亡黨亡國」了云云……

因此事實上江xx是充當了打壓六四學運的急先鋒,為六四血腥屠殺愛國學生起到了關鍵籌碼的作用!同時以此也博得了當時掌握中央實權人物的賞識,為自己日後爬上邪共最高權位撈足了政治資本。所以江xx實際上是靠鎮壓六四學生運動起家的,是用正義無辜愛國青年學生的血肉鋪就其個人的政治道路。以至於也為其今天以鋪天蓋地的欺世謊言詆毀迫害法輪功,鎮壓信仰真善忍的正義善良群體開了其邪惡之先河。由此可見:江xx從鎮壓六四學運開始,直到今天迫害法輪功,是有其邪惡之必然因果的!

一口:指滿口。引申為專制,一言堂,一面倒。東來:從東方而來。也有相對於西方之意。氣:氣勢、盛氣、邪氣。驕:指驕橫跋扈。「一口東來氣太驕」其一揭示出江之起家發跡來自東方上海,靠滿口謊言,拍馬溜須與鎮壓學運而獲晉升上爬坐鎮京城。此句形像刻畫出江一副小人得志、不可一世、盛氣凌人之驕橫嘴臉。「東來」同時也道出了其出生之地:東部江蘇。

其二揭示了江xx政治流氓集團於1999年7月以來,利用其操控的專制偽媒體鋪天蓋地對大法惡毒攻擊誹謗。並通過610辦公室(「610」:99年6月10日設立的類似當年「中共文革小組」,由江親自指揮專門迫害法輪功的納粹蓋世太保式組織)對大法修煉者實施抓捕、抄家、經濟勒索、勞教、判刑、酷刑毒打、強制洗腦、關進精神病院摧殘、虐殺等迫害。據明慧網報導:自1999年7月20日邪共迫害法輪功至今六年多來,從民間傳出消息證實,至少已有近3000名法輪功修煉者被迫害致死。在江邪惡勢力對信仰真善忍的幾千萬大法修煉者滅絕人性迫害中,多少家庭妻離子散、家破人亡。江曾瘋狂揚言:要用三個月消滅法輪功。並授意中央610辦公室下令「殺人放火的可以不管,煉法輪功的一定要抓」。邪氣之脹,堪稱「氣太驕」!

江氏發動的這場被「國際教育發展組織」在聯合國人權會議上譴責為中共「國家恐怖主義」的邪惡迫害,完全出於江個人的原因。只因煉法輪功,修真善忍的群體人數上億,江因此而產生莫名的恐慌與妒忌。故一定要鎮壓下去而後快。法輪功在國內洪傳短短几年中,所到之處人心修德向善、從善如流,給多少家庭帶來了和睦幸福;多少浪子回了頭;多少頻臨死亡的絕症病人獲得了康復新生。真善忍的高尚道德深得人心,社會風氣得到改善,好人好事不斷湧現。好人越多,難道不是對國家、民族、社會越有益嗎?何懼之有呢?!對只為做好人的善良群體之無辜鎮壓,正充分暴露了江之邪惡與無道。其實江邪惡本性之畢露也是歷史的必然。在《諸世紀》預言中,諾查丹馬斯早已預見了「1999年7月……恐怖大王將從天而落」,「巨大的光反面物將把一切徹底毀滅」(光反面物:指黑暗勢力)。與拯救人類的救世主出現的同時,毀滅人類的「恐怖大王」――「光反面物」(黑暗邪惡勢力)也隨之而來。這也就是宇宙中有正就有邪,有佛就有魔的相生相剋法理之必然。但與此同時擺在眾生面前的道路何去何從,前途光明或黑暗,自己未來生死禍福之選擇,也由此而定奪!

為矇騙西方國家,給全面誹謗與鎮壓找理由,江xx在出訪西方國家時,將精心策劃編造的詆毀法輪功的小冊子(內容包括已被「國際教育發展組織」鑑定為中共一手偽造導演,用於栽贓法輪功,為其邪惡鎮壓找藉口的「天安門自焚案」)每人一冊的發給西方國家領導人,並口出毒言,誣衊法輪功為X教……故頌詩中的「東來」 也有相對於「西方」之意。「一口東來氣太驕」在這裡形像的刻畫了江小丑失去理智滿口謊言,在西方各國面前肆無忌憚的惡毒攻擊法輪大法之張狂醜態。

「腳下無履首無毛」

履:指鞋子。整句意思是:頭上沒有毛髮,腳下沒有鞋子。現代人幾乎人人都穿鞋,頭上留毛髮。尼姑、和尚不留髮,但腳也穿鞋。看來此句指的不是人。指動物嗎?空中飛禽腳無履、但首有毛;陸地走獸腳有蹄子(履),頭上也有毛。那麼「腳下無履首無毛」究竟是指何類怪物呢?

在《聖經啟示錄》中提到了「第三個反基督」(反對神)的魔,它的元神是青蛙,即蛤蟆(青蛙、蟾蜍統稱蛤蟆);另有一個副元神是鱷魚(元神、副元神是修煉界術語,類似人們泛指的靈魂)。而古代波斯預言書《東方聖書》中也預見了今天「烏雲和青蛙弄黑了整個天空。」這裡的烏云:指鋪天蓋地迫害神、誹謗法的黑暗邪惡勢力;青蛙:指江湖沼澤之民眾。一語道破了邪惡之首的名字。那麼整句頌詩指的既非空中又非陸地,顯然是指水中之生物:蛤蟆及鱷魚了。而這兩種動物正是「腳下無履首無毛」,且習性都喜歡水(與水有密切關係),都屬江澤之民。合成一體其特性為既兇殘又膽小。

在《諸世紀》預言中,諾查丹馬斯也提到了第三個反基督者的身份:「一個人將出生於三個水字符號中,……它給東方帶來了麻煩」。這與今天迫害神、誹謗法的邪惡之首江xx―――出生於江蘇(水),發跡於上海(水),後居中南海(水),與水關係密切,十分契合。顯然「腳下無履首無毛」此句無疑是指代邪首江xx了。

江利用一言堂宣傳工具竭力鼓譟,將詆毀大法的謊言覆蓋全世界,顯示其癩蛤蟆之卑鄙下流與無賴;江迫害大法修煉者使用手段之惡毒,又暴露其鱷魚之兇殘本性。

「若逢木子冰霜渙」

木子:合成李。這裡指大法創始人師尊李洪志先生。冰霜:指嚴寒、冷酷;引申為迫害、災難。這裡指代兩方面:其一指江氏流氓集團對大法的瘋狂迫害,及由此而來的嚴酷環境,並引發的各種天災人禍等;其二指人類道德敗壞後所積聚的業力,引發的各種危機災難以及今天受邪惡詆毀大法謊言毒害的世人所造成的巨大罪業。渙:指渙散、消融、化解、結束。整句大意是:歷史上定下的人類毀滅性大災難,由於師尊的出現,大法的傳播而化解了;而未來師尊正法洪勢一到,法正人間邪惡除盡,迫害也就自然結束了。

「十年正法,乾坤再造,救度無量眾生於壞滅,開創無量大穹圓容不滅之法理,之無量智慧。此乃眾生之福,眾大法徒之威德。

為師十年傳大法,僅世間定數已大動,歷史定下慧星之災已過,三次大戰已免,99年天地成住壞滅之憂已不復,法正人間在即。世間眾生將回報大法與大法徒救度之恩。善哉,善哉,善善哉!」(《精進要旨•大法之福》)

以上這篇大法經文清楚道明了歷史上定下的幾次人類毀滅性大災難,都因正法這件大事出現,而被師尊一一化解掉了。這是從洪大範圍上講的「若逢木子冰霜渙」之含義。這也就是諾查丹馬斯在《諸世紀》中預言的拯救人類毀滅的最後希望--「另一種物體」的出現所指。

再從小的範圍講:一個生命在歷史的今天能萬幸見到師尊,那對這個生命而言可謂是天大的福份了!

「大家知道,很多學員都想見我,很多常人也想見我。有人見了我,他莫名其妙的激動,有人見了我之後呢,他就備感親切,有的人激動得甚至要哭,因為他們明白的一面都知道,誰能見到我的時候,我就會幫助他(鼓掌)我就能夠消減他歷史上的罪業。(鼓掌)所以無論你是做什麼的、你是干什麼的,你只要見到我,我就讓你動善念,你只要見到我,我就能夠在你善念中消你的罪,消你的業。(鼓掌)世人其實都有明白的一面,他們是清楚的。也就是說,不管你幹了什麼,也不管你是干什麼的,我都這樣對待你。(鼓掌)也許這就是人們講的最大的慈悲了吧。」(《2003年加拿大溫哥華法會講法》)這段法理同樣也體現了頌詩「若逢木子冰霜渙」其中之含義。

「生我者猴死我雕」

頌詩中兩個「我」指我們,也指眾生、人類。猴:在中國十二生肖對應十二地支中,為排列第九位的「申」。這裡指代猴年。

1992年5月(陰曆壬申猴年),師尊在中國長春首次舉辦講法班,第一次公開向社會介紹法輪功。由此拉開了宇宙正法的序幕。「生我者猴」正點明了拯救宇宙眾生、使我們人類獲得未來新生的法輪大法(法輪功),也即諾氏預言中拯救人類的最後希望「另一種物體」出現之具體時間--1992年(陰曆壬申猴年)5月13日。並將這一天定為「世界法輪大法日」。

五千年文化是為今天大法洪傳開創的。歷史上釋迦牟尼佛、老子、耶穌降世,分別教導世人有關佛、道、神的基本概念與修煉方法。直至包括二十世紀末中國大陸掀起的氣功熱等等,目地都是為今天大法的真正度人與正法做鋪墊。歷史上釋迦佛曾預見到他同弟子當時講的法,到了末法末劫時期的今天就不靈了。故稱「末法」;耶穌也曾跟他的信徒講:「我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日」。東西方的神都早已明白告知了他們的信眾:到了人類道德處於全面崩潰的今天末法末劫時期,他們也都無能為力了。而只有等待更高層次的宇宙之主來正法!古往今來,有多少人能真正領悟覺者,那穿越千年時空直到今日已兌現了的神諭預言呢?!

其實整個宇宙在漫長歲月中,都在等待著今天大法的開壇-「生我者猴」這一時刻的到來!因為他是宇宙能進入未來,眾生能得救的唯一希望啊!

「死我者雕」之「雕」者,猛禽也。前面的「猴」準確點明了大法傳出的時間在十二生肖年之猴年。而後面的「雕」除了其本義外,還隱含了幾方面意思。

雕屬禽類。在十二生肖中,只有排在申猴後面的酉雞唯一屬於禽類。其餘生肖都不是。而且唯有雞的外形特點最酷似雕。也就是說這裡的雕(猛禽)除了其本義外,還指代了酉雞。那麼這個雞又象徵什麼呢?人類為何會死於它呢?

大家知道前蘇聯版圖象一隻奔跑的豹子;澳洲象一隻倒立的綿羊;而中國版圖歷來都公認象一隻雞。解說至此,大家可能都明白了「死我雕」之含義:因為中共政治流氓集團,邪惡之首正是在雞形版圖-中國這裡發動了一場對唯一能予以人類未來生機希望的法輪大法之邪惡鎮壓,從而毀滅著整個人類哪!而早在1991年一部由加拿大出版,作者署名「保密」的極具預言性的小說《黃禍》;以及耶穌教徒豐布呂納在他的《新解諾查丹馬斯》一書中所詮釋的「黃禍造成的恐怖」等,都明確揭示了「黃禍」(黃種人造成的禍害)- 即指中共流氓邪黨給全球造成的禍害及邪黨詆毀大法、毒害世人而給全人類帶來的巨大恐怖的毀滅性災難禍害!而且這場對大法突然「從天而落」的迫害來勢兇猛,手段兇殘,故而用兇猛的「雕」來比喻,很形像、恰當。

為達到給其邪惡鎮壓找理由,江氏流氓集團不顧法輪佛法經書中早已明文規定:殺生、自殺都是有罪的。而陰謀策劃公然導演了一出震驚世界的「天安門自焚案」,以此栽贓法輪功。這一漏洞百出的彌天大謊卻矇騙、毒害了不知多少世人,挑起了眾多無知世人對教人向善大法的仇視。對大法的邪見惡念使這些人將面臨著未來被淘汰的可悲下場!邪惡的猖狂、眾生的邪變、令天地為之震怒,隨之天災連連、瘟疫肆虐。從2003年的「薩斯」瘟疫,到2005年全球大面積禽流感瘟疫的頻頻發生等等,上天一次又一次在警示著世人眾生的醒悟……而未來將有更大面積更可怕的致命性瘟疫(禽流感)爆發,那才是人類真正大淘汰的開始!

雕:猛禽。這裡隱含且預見了2005年(陰曆乙酉雞年)一場來勢兇猛的禽流感瘟疫在全球2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發生與蔓延(至今感染而死亡人數近百)。早在去年8月由世界衛生組織召開的由美英等24國組成的專家會議上預測:未來這場禽流感將蔓延成全球歷史上最嚴重的疫情,可能導致全球三分之一人口被感染。且來勢兇猛,難於預料防患;9月新上任的世界衛生組織禽鳥與人類流感首席統籌員納巴羅警告:H5N1禽流感病毒極有可能變種成人傳人的病毒,並引發全球性人傳人疫潮;俄羅斯一位專家則於去年下旬就斷言:如果禽流感疫情全球性爆發,則半年內可殺死15億人;而早在2004年底前蘇聯一位專家就已經預見了人類未來將因禽流感瘟疫爆發而至少淘汰三分之一人口。……中國在繼去年20個省市鄉鎮接連發生禽流感嚴重疫情後,今年以來貴州、安徽、山西以及廣東省的廣州市等地又出現新的嚴重疫情,並已造成了人感染死亡的新案例…… 近日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科學家於2006年3月20日發表的一項研究成果顯示,H5N1型禽流感病毒已經演化出二個能感染人類的毒株,而且二個毒株都有引發嚴重人際間流感疫情的危險。

歷史上中外許多預言都講到了現在正值清理淘汰的淨化時期,預見了將有強大的瘟疫清理那些迫害神、誹謗法的邪惡之徒。如450年前韓國天文學家南師古在其預言書《格庵遺錄》中,就已預見了不醒悟的人未來將在「怪疾」中毀滅,「十戶難剩一」;而明朝著名預言家劉伯溫則預言:「知其悔改,謂之回頭;知其真象者,謂之在岸,可免一家之災,有不信仍在做惡者,但看戍亥年,有屋無人住,有田無人耕,三、五瘟神滿地……」 再者法國著名預言家諾查丹馬斯在《諸世紀》中,也早已預見了「天使人類的子孫將拯救面臨滅亡的人類的一半」(這裡「天使人類的子孫」指大法弟子,向受邪惡矇騙毒害的世人講真象,而最終能醒悟得救的世人也只有一半)。而法輪大法的師尊則已在《洪吟》中告訴弟子們:「慈悲救度知多少 中原處處添新墳」。而在《2005年舊金山講法》中師尊又告訴弟子們:「你們要能救了一半人就是大功告成了。」可見人類未來將面臨的這場空前可怕的大淘汰是何等的怵目驚心!歷史上迫害神耶穌的羅馬人,在遭受三次大瘟疫的清算後活下來的人寥寥無幾,強盛的羅馬帝國也終於在天譴惡報中走向崩潰滅亡。而《推背圖》頌詩中「死我雕」,正是揭示了那些聽信江氏流氓集團詆毀大法的謊言,仇視、迫害大法而不悔悟者,必將死於未來更猛烈的致命性禽流感瘟疫!

人的真正生命(元神)來源於宇宙,是宇宙中高層生命造就的。人的身體和宇宙又是相互對應的。而龐大宇宙中的一切,層層都是由真善忍宇宙特性、佛法造就的,且由高層生命-神主宰的。因此,人違背了神傳予人這一層次生存應遵循的道德標準(人道),否定神、謗神謗法,就等於是否定自己,等於拿自己生命開玩笑。其結果無異於親手在自己身上點了毀滅自己生命的死穴!

「生我者猴死我雕」,頌詩中的最後這一句是畫龍點睛之筆。李淳風、袁天罡將決定今天人類未來生死禍福命運之最關鍵天機,以象徵性的「猴」與「雕」形像而準確的預示出來。從而明確嚴肅的告誡今天世人:信大法者生、謗大法者死!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中國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