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法輪大法的初步體會與收穫

加拿大學員


【正見網1998年05月17日】

我今年6 3 歲,移民到加拿大已三年了。

去年1 2 月7 日( 星期天) 下午,我和老伴在密市南山會( 華人老年活動中心) 參加活動時,遇到素不相識的一位女士,她熱情地向我介紹了李洪志老師傳法教功的簡況,並主動借給我一本《轉法輪》。三天之後,她又借給我李老師在濟南講法錄音帶及錄像帶。當天晚上,我從七點鐘開始,一直看到夜裡一點多鐘。因為我實在被「大法」精深、玄奧的科學內容吸引住了。我連續用三天和三個晚上第一次看完了《轉法輪》。接著就聽李老師講法錄音和看教功錄像帶,並學煉五套功法。1 2 月2 1 日,那位女士又介紹我們認識了另一位大法弟子,由她開車帶我們去多倫多一個煉功點,首次參加集體煉功。以後,幾乎每個周末,都是那位功友開車帶我們去煉功的,來回要開近兩個小時的車。我很受感動。為什麼修煉人都這麼友好、善良?通過學法我領悟到:功友們都是根據李老師的教導,按照宇宙真理「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的。

為了更好地學法,專一修煉:

1 ) 我先後買了李老師著的七本書;並翻錄了講法錄音及教功錄像帶;

2 ) 我原來參加每一次的教會恩慈老人集體活動不去了;

3 ) 清理並毀掉了從國內帶來的氣功書籍及磁帶;

4 ) 我有3 0 多年的抽菸歷史,到加國後,老伴和女兒也多次讓我戒菸,我也想戒,但都未能如願。當我看到《轉法輪》中修口一節後,從去年1 2 月2 7日起,就再也不抽菸了。

5 ) 我長期腰腿痛,從接受「大法」那天起就什麼藥也不吃了,第二天去掉貼在腰部的也是最後一張膏藥。煉功2 0 多天後,去掉了近十幾年來,一直伴隨著我的狗皮護腰帶和有四條鋼筋的加強腰肌帶。

在6 0 至7 0 年代,因為參加體力勞動,腰部多次嚴重扭傷。隨著年齡增長,腰病越來越嚴重。特別是1 9 8 5 年以來,每年都有2 至3 次臥床不起。經C T 磁共震檢查結果:腰肌損傷,骨質增生,椎間盤突出,椎管狹窄,造成坐骨神經痛( 即腰腿痛) 。1 0 年( 8 5 - 9 5 ) 內,我先後住6 次醫院,3 次療養院。當疼痛難忍時,曾幾次要求開刀,但又怕萬一手術失敗,會造成下身癱瘓。因此,就用各種保守療法,但都無顯效。9 5 年來加拿大之後,也犯過兩次。因腰病復發,上火車,下飛機都是人摻扶著,9 7 年2 月又來多倫多時,是機上服務小姐用輪椅推下飛機的。

修煉僅2 0 天,我的身體便經得起一次長途旅行的考驗。去年聖誕節,女兒全家開車去美國佛羅裡達旅遊,為了照顧我的身體,給我買了一張機票,要到達佛羅裡達州的奧蘭托,中途需轉兩次機。往返在機上要坐2 0 多小時,在那裡玩了三天,來回共5 天,到家之後,並不覺得累。在3 月底,當聽到李老師親臨紐約參加「北美學法交流會」時,心情很激動,這真是千載難逢的良機,一定要去。乘座1 1 小時的汽車,我自信沒問題。經過兩天的大會和兩夜的乘車,雖然時間有點緊張,但精神振奮,身體輕鬆。這樣的活動量,對我在修煉前是不敢想像的,也是近2 0 年來所沒有的。是奇蹟!是大法的威力!

我和老伴剛剛開始修煉,我們商定:今後要抓緊時間修煉;要有計劃地反覆學法,弘法;要注重心性的提高,要向內修。要把煉功當作每天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主要內容;要把修煉作為今後生命裡程中的大事來做!

(9 8 .5.2)。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