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

奐穎(台灣)


【正見網2006年05月08日】

最近常看到、聽到工作小組有關人數不夠、工作不配合的問題,我想談談我的看法。當然我的看法不一定正確,請同修慈悲指正。

師父不承認這場迫害,我們不是在為反迫害而「修煉」,也就是說,反迫害並不是大法弟子修煉的目地,我們不是為舊勢力的所做所為而修。在面對這場迫害中,我們怎麼動心,我們怎麼做,我們怎麼樣圓容大法,在考驗著弟子們的心性與層次。

越到最後,我所看到的是,大法弟子有的是能力,有的是神通,但是大法弟子的心卻還沒有到位,幹事心、顯示心、安逸心、各種心自己都察覺不出來,以致於舊勢力還能夠用各種迫害來檢驗大法弟子。同修們啊,我們是來助師正法的,這場迫害什麼時候是個頭,難道還是邪靈惡黨可以決定的嗎?所以我們心中就要肯定一念,現在這場迫害就該停止了。所以我們該怎麼做?不是抓緊時間做一切我們所能做的嗎?但我們不是只是做,我們還要修啊!

師尊將我們從地獄裡撈起來,為我們的圓滿耗盡了一切,我們如何回報師尊的救度之恩呢?我們如何敬師敬法?是挑自己比較有興趣的工作項目嗎?是挑做事同修的毛病嗎?還是只要是自己有條件可以付出的工作項目,儘管不顯眼,儘管不是自己最喜愛的工作項目,儘管不確定自己有沒有能力,只有咬緊牙關,全力配合整體的需要呢?

一個得了法的生命,是多麼的可貴,為何卻不知道珍惜自己與大法這萬古以來難得修煉的機緣。師尊為了我們,他來到這最骯髒的人間。我們不快往回修,更待何時?

「舊勢不敬法 揮毫滅狂濤」(《洪吟・震懾》(二)),在這偉大的歷史時刻,舊勢力就是無所不用其極的在抹黑,要使眾生對大法不敬,要使眾生不能得救。我們身為大法弟子,如何使眾生能夠對大法產生正信與尊敬,我們自己就要以身作則,師尊一再的提醒我們要學好法,我們是否重視。這部法多麼珍貴,我們怎麼樣用心去學,我們就能有多大的收穫。

多學法,學好法,是做好一切與圓滿的唯一保證。沒有做到這點,我們所作所為都不能達到目地與標準,最多也只不過是得個福報而已。千萬不要本末倒置啊!同修們,不論你是誰,有多大或多小的能力,請千萬要珍惜自己啊,我們的家是在天上,那是要靠我們在法中修,才能夠返回去的啊!舊勢力要讓我們忙的焦頭爛額,忙的沒有時間學法煉功,忙在一些工作細節上,就是對我們最大的迫害,我們一定要認清邪惡的最終目地,千萬別錯過師尊這部《轉法輪》給我們的這萬古機緣哪!

另外我也想建議大家多讀《精進要旨》及《精進要旨》(二),在現階段,我們所遇到的許多問題,師尊其實在經文中都講過,但是我們卻常常在事情當頭上,就是忘記,那麼我們把師尊放在哪裡?所以如果可以當然最好背法,如果不能,也只要多學法,就沒有過不去的關,還是只有一句話,請大家學好法!

最後與大家重溫《洪吟・安心》「緣已結,法在修,多看書,圓滿近。」與大家共勉。謝謝!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981)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