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華盛頓DC 7.20 燭光夜悼開幕詞

攝影/鄒創、季媛


【正見網2006年07月25日】

編者按:2006年7月21日晚上,一千多名來自世界各地的的法輪功學員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舉行燭光守夜,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並呼籲制止達七年之久的殘酷迫害。

7年來,多少大法中的偉大生命,在實踐真、善、忍的歷程中,面對劊子手揮舞的屠刀,大善大忍、無怨無悔、前仆後繼地沿著正信之路,為人類開創了史無前例的悲壯篇章。

今天,2006年7月21日,當喧囂伴著落日散盡的時刻,天與地都融歸於蒼穹,世界各地的數千名大法弟子代表匯聚在自由之邦的首都,燃起成片的燭光,靜靜地繼續證實大法、揭露邪惡、講清真相。

通過修煉我們都知道,人世間的生死不是生命真正的生死,生命因為同化大法而獲得永恆。當鋪天蓋地的邪惡壓頂而來時,在可能失去世間一切的壓力面前,我們選擇了真理,選擇了無畏,選擇了正信。

2926位真心向善的同修,在法正人間之前離開塵世並不是他們的選擇,他們原本可以和我們一樣,見證整個正法過程的始終,最大限度在人間實踐真善忍、完成救度眾生的洪願。

這些同修也許和你我一樣普通,有著或者沒有很高的學歷、豐厚的資產和顯要的地位,但我們為大法而成的心靈同樣高貴。不久的將來世人會發現,先行者們維護正義和真理的堅實腳印為人類樹立了一座座光照千古的道德豐碑,大法弟子的勇氣和故事會流傳不止,並將成為歷史上最偉大的傳奇而熠熠生輝。

7年的光陰彈指一揮間,邪惡在正義的聲討中走向了末路,謊言在堅韌不拔的講清真相中慘澹退場,無數善良的人們在事實真相面前得到救度。更有萬萬千千得法修煉不久的生命,在堅定正信中走向成熟,往日的痛苦和淚水,今天都化作了正法弟子的威德與正悟。

今夜的燭光不是感傷而是召喚,這兩千多名偉大的生命們今天與我們再聚人間,共同召喚蒼宇眾生:坦然地面對真相吧,勇敢地迎接真、善、忍吧!那是世人走向未來的橋樑;那是宇宙眾生的光明通途,那是生命獲得幸福與永恆的佛光!

我們將「光明無限」 這首詩敬獻給所有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

光明無限

九九的黑雲從天而降,
不期的巨魔誰人能當?
大法弟子挺身傲立,
驚天動地不變的信仰。

彌天大謊
擋不住真善忍真理之光,
苦難重重
壓不倒生命在大法中修煉向上。

我們和平講理,
我們歌唱光明,
我們正念震邪,
我們傳播希望。

緊隨恩師的導航,
我們走過來了,
從黑暗進入光明――

7年的講清真相
把我們錘鍊得更加沉穩、頑強,
7年的正法修煉
使我們更加堅定、純清。
7年的身體力行
我們證實了大法的純正、高尚。

法輪大法
你給生命帶來無限光明,
法輪大法,
你使平凡的生命與天地永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