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紅色高棉活體取腦談起

濯塵


【正見網2006年08月26日】

上個世紀70年代,以波爾布特為首的紅色高棉在中共的支持下奪取了柬埔寨政權。從1975年到1978年的四年間,紅色高棉屠殺了200萬人,占柬埔寨全國人口的四分之一。更為駭人聽聞的是,為了給柬共的頭子們進補,紅色高棉統治下的S-21監獄竟然抽取人腦製造補品。它們把將被處決的思想犯綁在一個椅子上,在被害者的極度恐懼中,把高速旋轉的鑽腦機鑽頭從被害者的後腦鑽入,強行進行活體取腦。

但凡尚存一點人性的人,知道這一事件真相後無不被紅色高棉的殘暴貪婪驚得脊背發涼、目瞪口呆:人怎麼能幹出這種事呢?只有惡魔才能幹得出來呀!

然而時隔30年後,毗鄰柬埔寨的中國卻發生了一場舉世震驚的鎮壓法輪功修煉群體的全國性運動。在惡首江xx的指使下,中共開動全部國家機器,動用中國大陸所有媒體和國民收入的四分之一,瘋狂鎮壓人類社會中最善良純正的修煉群體-法輪大法學員。自1999年7.20以來,短短七年時間就迫害致死有名有姓的法輪功學員近3千人,有10萬多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勞教。令世人震驚的是,中共為牟取暴利,竟然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自2006年3月瀋陽市蘇家屯秘密集中營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事件被曝光以來,中國大陸各地陸續揭露出來的非法秘密集中營至少有36處,根據公開報導,在2000年至2005年,僅六年時間中國大陸境內大約進行過6萬次人體器官移植手術,而迫害前六年僅為18,500次。這意味著,在迫害的六年中,有41,500個器官的來源供體無法解釋。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為這一問題作出了解答。據內部披露的消息稱,在器官摘取時,有時因麻藥配量不足,移植醫生不能給受害者注射足夠的麻藥,致使受害者在沒有完全昏迷的狀態下被強行摘取器官,其痛苦成度可想而知。

前加拿大外交部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組成的獨立調查團經過周密的調查取證,於2006年7月6日公布的調查報告稱:「根據我們目前所掌握的情況,我們得出了非常令人遺憾的結論,即指控是真實的。我們相信,大規模的、違背意願的、對法輪功修煉者的器官掠取一直存在,而且現在仍然在繼續著。」在當天的新聞發布會上,麥塔斯將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行為稱為「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

一個是活體取腦,一個是活體摘取器官,惡行何其相似乃爾!略有不同的是,一個是為了進補,一個是為了牟利。其手段之殘忍,本性之貪婪,真是一脈相承,同出一轍!也難怪,當年的紅色高棉就是中共一手扶植、調教,它們的背後都是嗜血成性的共產邪靈附體。

紅色高棉垮台後,柬埔寨民選政府一直醞釀公審紅色高棉滅絕人性的反人類罪行,而中共深怕公審會牽出自己這個後台老板來,故耍盡一心陰謀手段阻撓這件事。2006年7月10日,柬埔寨政府終於衝破各種阻力,組建了審判紅色高棉的特別法庭。聯合國和西方社會均派員參與審判過程。這標誌著公審紅色高棉的司法程序正式啟動!這是舉世關注的大事,再次證明正義最終戰勝邪惡。對此,中共怕得要命,對國內拚命封鎖消息。因為審判紅色高棉一定會把中共這個後台老板的角色曝光。紅色高棉干出的種種暴行,犯下的樁樁血罪,中共都難脫干係。世界人民從公審中將更加認清中共嗜血殺人的邪教本質,及其瞞天過海、兩面三刀的醜惡嘴臉,從而更加確信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事件的真實性,加速促成全世界人民反迫害高潮的形成。相信這一天很快就會到來,屆時中共將徹底解體,中國大陸民眾必將從中共暴政的桎梏下徹底解脫出來。

多行不義必自斃。紅色高棉作惡多端,現在已被推上歷史的審判台。其後台老板中共更是惡貫滿盈,接受審判已成歷史定局,這一天指日可待!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