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給了我新生的機會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9月27日】

晨曦微暗,陣陣涼風徐徐吹來,沁入心扉,一聲聲互道早安!大家輕坐席墊圍成一個大圈,拉近了彼此間的距離,當莊嚴、祥和的大法煉功音樂響起,每個同修微閉雙目結印打坐,此時是一天中最美好的時刻,我想每位同修皆有此美妙的感受,因為我們皆沉浸在大法慈悲的恩寵中。

我是3年前喜得大法。談起得法因緣也有一段彎路過程。從前自己修其它法門多年,但身體與心靈都沒有得到淨化與提升,也花了不少冤枉錢買健康器材與保健食品,甚至去學傳銷、八字命理,希望自己遇事能逢凶化吉,改變自己的命運,但一切事與願違,身體每況愈下。直到友人借我看《轉法輪》一書,才明白真理,便尋找就近的煉功點,開始踏上修煉之路。

修煉後沒多久,師父開始幫我淨化身體,全身發冷,走路時有長短腳的感覺,甚至有一段時間脖子好像落枕般不太能轉動,但隨著學法煉功修心性,這些現象便很快消失了。而煉功點上的同修過病業關,有的咳血、暈倒、甚至體內有大量失血現象,也能信師信法都走了過來。是大法給我們了生命,是師父給了我們重生的機會。即便現在有時還會出現消業現象及心性關的考驗,但知道修煉是來吃苦的,吃苦是大好事,從跌撞中修煉向內找慢慢的去掉了執著心,也能從中體會出修煉的嚴肅與可貴,珍惜自己是大法中的一粒子。希望有緣人也能象我們一樣如此幸運,走進大法中來,一同踏上返本歸真之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