翩翩舞彩虹 《神韻》說奇妙



【正見網2006年11月04日】

新唐人電視台10月29日晚在紐約舉辦了一場代表中華正統文化的《神韻》晚會。晚會匯集了過去三年全球華人新年晚會中的精彩節目,短短的兩小時的演出,真實再現了中華五千年文明所應有的內涵,敬天知命,行善守德,返本歸真。節目光明、純正,令觀眾大開眼界。以下為晚會的部分圖片,供讀者欣賞。

新唐人推介晚會以家喻戶曉的東北民歌「月牙五更」旋律貫穿的新樂舞「彩虹」開場。姑娘們從小伙子舞出的彩帶圈中跳過。舞蹈展現中國傳統表達喜悅的方式。(Henry Chan攝影/大紀元)

晚會以家喻戶曉的東北民歌「月牙五更」旋律貫穿的新樂舞「彩虹」開場。(Henry Chan攝影/大紀元)

舞蹈「神韻」(原名神州傳燈),法王率眾神自天而降賜福人間。(Henry Chan攝影/大紀元)

舞蹈「神韻」(原名「神州傳燈」),法王率眾神自天而降,人們載歌載舞感恩。(Henry Chan攝影/大紀元)

舞蹈「仙笛」(Henry Chan攝影/大紀元)

舞蹈「頂碗舞」(Henry Chan攝影/大紀元)

舞蹈「頂碗舞」。(Henry Chan攝影/大紀元)

舞劇「紅眼石獅」中的觀音菩薩點化善良的老媽媽。(Henry Chan攝影/大紀元)

舞劇「紅眼石獅」中的觀音菩薩。(Henry Chan攝影/大紀元)

舞劇「童年的夢」表現了法輪功在中國遭受的迫害。(Henry Chan攝影/大紀元)

舞劇「童年的夢」。(Henry Chan攝影/大紀元)

白雪獨唱「思故國」。(Henry Chan攝影/大紀元)

舞劇「花木蘭」中,花木蘭替父從軍,勇冠三軍。(Henry Chan攝影/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