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劉伯溫預言可能成真

李鼎


【正見網2006年11月12日】

2007年是豬年,2008年是鼠年。

最近從國內傳出的消息說河北省平山縣位於石家莊西部太行山區。自今年八月以來,突然發生了豬瘟,一個多月,損失慘重。有的村莊老百姓的豬一頭不剩,全死掉了;有的養豬場更是幾十頭、

幾百頭的豬全部死光。到目前,保守的估計,豬的死亡率也在80%以上。老百姓很恐懼,大部分人不敢吃豬肉了,有的屠宰戶也停了業。老百姓過紅白喜事,不弄肉吧,面子上過不去;可做了肉幾乎沒人吃,整盤、整碗的肉原封不動的端下去了。此次豬瘟,有的人說是從山西省傳來的,也有的說從內蒙古傳來的,也有的說是從河南省傳來的,不管是從那裡傳來的,估計流行面積很廣。由於中共政權嚴密的封鎖,究竟流傳到何等程度世人不得而知。

新加坡新明日報 2005年7月30日報導了四川的豬瘟疫潮有擴散跡象,除資陽及內江外,廣東省潮安縣、成都、自貢及瀘州市等也發現病例,令染病人數增至163人,死亡個案也增至32宗,24人危殆。

據羅馬尼亞《真理報》26日報導,目前羅全國41個縣中有29個縣發現了豬瘟,豬瘟疫區有286個,病豬達3310頭。

中國吉林東北新聞網2006年10月22日,德惠市布海鎮長山村養豬戶周先生從千裡之外江蘇省沭陽縣買回200患豬瘟豬崽,回家後全死光損失慘重,家裡100多頭種豬也被傳染陪了葬。近百頭死豬在豬舍前堆成一座小山。經檢疫,原來這些豬都是得了豬瘟。周先生認為,這是當地獸醫衛生監督所工作人員的失職造成的。

我們知道,在某種意義上說豬的結構很接近於人。從一些佛教故事或現實中的傳說,說人在一生中做了很多壞事或殺了人,來世轉生成豬,被人殺一次,很快還清了業力(豬的壽命一般是幾個月到幾年)。有個故事說有個人一隻手總是藏在袖子裡,有一次被一個愛開玩笑的人將其手拉開後發現那隻手長得象豬蹄一般。那就是人轉生時躲過了轉生成豬,但是手長得象豬蹄一般是為了警示後人。

豬瘟疫這麼大面積在某些國家傳播和死亡,從一些報導中也可看出,豬瘟疫也會傳染給人。這是值得人警惕的!

中國明朝的陝西太白山的劉伯溫碑記預言告訴人一個可怕的景象與豬鼠年有關。

「天有眼,地有眼,人人都有一雙眼,天也翻,地也翻,
逍遙自在樂無邊,貧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
貧富若不回心轉,看看死期在眼前,平地無有五穀種,
謹防四野絕人煙,若問瘟疫何時現,但看九冬十月間,
行善之人得一見,作惡之人不得觀,世上有人行大善,
遭了此劫不上算,還有十愁在眼前,一愁天下亂紛紛,
二愁東西餓死人,三愁湖廣遭大難,四愁各省起狼煙,
五愁人民不安然,六愁九冬十月間,七愁有飯無人食,
八愁有人無衣穿,九愁屍體無人撿,十愁難過豬鼠年,
若得過了大劫年,才算世間不老仙,就是銅打鐵羅漢,
難過七月初一十三,任你金剛鐵羅漢,除非善乃能保全,
謹防人人艱難過,關過天番龍蛇年,幼兒好似朱洪武,
四川更比漢中苦,大獅吼如雷,勝過悼百虎,
犀牛現出尾,平地遇猛若,若問大平年,
架橋迎新主,上元甲子到,人人哈哈笑,
問他笑什麼?迎接新地主,上管三尺日,
夜無盜賊難,雖是謀為主,主坐中央土,
人民喊真主,銀錢是個寶, 看破用不了,
果然是個寶,地下裂不倒,七人一路走,
引誘進了口,三點加一勾,八王二十口,
人人喜笑,個個平安。」

看看這幾句「貧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貧富若不回心轉,看看死期在眼前,」這是什麼意思呢?根據劉伯溫看到的,在這場瘟疫中一萬個窮人中會死去9000人,留下1000人,而一萬個富人中只能留下二,三個人。然而,究竟憑什麼來讓哪些人死,哪些人留呢? 「貧富若不回心轉,看看死期在眼前」,「回心轉」是什麼意思?如何轉?轉到哪去?

首先,中國古人一直流傳至今的「善惡有報」告訴我們,「回心轉」一定是朝向「善」的做好人方面轉,否則朝向「惡」轉的話,人互相之間早就鬥死了,就用不著瘟疫(不限於豬瘟)來殺了。就像xx黨執政56年來就殺了無辜的8千萬人,用不著大瘟疫或大天災了。

我們再來看,神早在明朝(1368年―1644年)就由劉伯溫向人發出了警告,這可以說得上是一種安排,被他看到了未來將要發生的事和如何破解。很巧的是,劉伯溫這預言被藏了幾百年直到幾年前才在民間流傳。這不是偶然的,就像貴州的「藏字石」上面有「中國xx黨亡」也是在幾年前發現的。還有法輪大法在1992年傳出也不是偶然的,教人返本歸真,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

「回心轉」往那兒轉?就是往宇宙的特性「真善忍」轉。「作為一個人,能夠順應宇宙真、善、忍這個特性,那才是個好人;背離這個特性而行的人,那是真正的壞人。」所以,一個人哪怕你是個窮人,你只要是誹謗了法輪功,站在中共惡黨一邊,你就是被瘟疫消滅的90%裡邊。而富人在中共的反法輪功中,由於懼怕中共惡黨,求保住現有的地位,違心的誹謗了法輪功,心裡仇恨法輪功,站在中共惡黨一邊,那麼將有99.9%的人將被瘟疫消滅。但是,如果這些人能夠改變頭腦中反法輪功的想法,退出中共惡黨及一切組織,「回心轉」意,那麼死亡就會遠離他/她。當然,也就遠離了接下來的天災人禍。

最近,香港的陳馮富珍在中共的極力操控下讓她當上了世衛總幹事,它把所有的非洲國家都邀請到北京去(和台灣建交的4個國家拒絕了),48個和中共建交的非洲國家首腦基本都去了,終於讓她當選了。

陳馮富珍何許人也?她在香港衛生署長任內,香港1997年的禽流感和2003年薩斯(SARS)的處理方式,令港人至今談虎色變。1997年在全球首宗人類感染禽流感個案時,她告訴港人安心吃雞,直至疫情擴散,不得不全面殺雞和其它家禽,控制疫情。

2003年,香港爆發SARS期間,當時的衛生署長陳馮富珍以「國家機密」為理由隱瞞消息,8月被迫辭職,一年後,香港全體議員更在無反對票的情況下,通過對她做出譴責的動議。

陳馮富珍的當選,意味著原本在中國流傳的瘟疫將蔓延到世界各地,這也將是老天將要擴大懲罰與中共同流合污的政府,也就是《聖經啟示錄》預言的長期以來一直與中共這「大淫婦」行過淫的世界上其它國家。在不久的將來註定要一次次出現在新聞裡,不是天災就是人禍,它代表著中共,給世界帶來災難和死亡。

目前英國已經宣稱,預估將有75萬國人因流感而喪生,屍袋要準備3百萬個。如果疫情得不到及時通報,那麼英國將會死多少人呢?

請你睜大眼晴,小心瘟疫是從微觀中來,恐怕用疫苗也無濟於事,因為神通過劉伯溫的手早已寫在紙上了。

當前可喜的是,在中原大地已有一千五百萬人走出了死亡,他們很快就可以見證世界即將發生的一切。神很慈悲,通過各種方法啟悟人的「回心轉」意。從陳用林、郝鳳軍、韓廣生、高志晟、袁勝,到賈甲,仔細想一想,他們這些人代表了不同階層的人,中共的駐外官員、警官、公安局官員、律師、高級飛行員、高級知識分子。相比中國的9億農民他們可算得上是「富人」,可見神的用心良苦,他們共同的特點都曾經是中共惡黨的黨員和生活條件比一般農民好(賈甲不是中共黨員例外),用他們公開的退出中共來喚醒中國幾億的公務階層的人。賈甲事件的出現是用來檢驗西方政府對中共和退黨潮的態度和給中國的知識階層一個示範。世人能否在這場劫難中存留,取決於個人的選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中國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