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實現師父的願望為己任

澳洲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11月20日】

尊敬的師父好,各位同修好!

2006年澳洲舉辦了首界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當我聽到這消息後,心裡很高興,因為自2004年全球華人新年晚會開始舉辦,已經二年了,澳洲都沒有參與辦過。而當我們在播放新年晚會DVD做宣傳的時候,常有人問,這麼好的演出,在悉尼什麼時候能看到?作為澳洲弟子我心裡很著急。現在終於能舉辦晚會,用文藝的形式來救度眾生。在得到確定日期後,我趕緊來到新唐人澳洲辦公室,問同修:「我能做什麼?」 同時我也建議女學員可以穿著仙女服在最多人的地方派單張。當時已經接近聖誕節,可是單張還沒有印出來。直到12月23號那天才拿到單張。我當時沒有被觀念所左右,而只想到民眾在聖誕之前拿到單張,他們就會跟他們的親朋好友在聚會或Party時談這個事情。「哦,我前兩天接到一個單張,是一個很特別的好去處,就是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就這樣,在24日每個公司都只上半天班的短短几個小時裡,共不到十位同修就在Town Hall周圍的路口派發出一萬張單張。當我看到每一位眾生拿著單張那種開心的表情,我知道,這個單張跟我們平時派的其它講真相單張意義是一樣的,是用不同的方式來圓容師父所要的。就這樣,我開始了差不多兩個月的推票中修煉。

在二個月中我每天早上和下午出去派單張,因為我是負責為其它同修提供單張的,必須趕在市區上班高峰前準備好資料以便發給上班的人,9點多再回家做飯給家人,中午12點後再返回市區繼續派發單張給中午出來吃飯的上班族。

我先生大衛也經常在每天上下班的時間和我一起在Wynyara火車站,大衛舉起貼著海報的牌子。大衛說,能看到牌子的人就可以解體他們背後的惡邪因素。儘管他的腳受過傷但他每次都把牌子舉得很高,可以讓多一些人能看到,他說:「每天能看到這麼多的人因看牌子而得救,心裡感到很欣慰。」

那二個多月裡,我們經常不在家,婆婆又患有中風後遺症,生活基本不能自理,需要人照顧。每天在外面推票回家已經很累了,還要幫婆婆洗澡做飯。有時真想在家歇一天,但是我想到離演出的日子不遠了,還有很多票沒賣出去,也就是說還有很多眾生沒把握住這個了解大法的機會,每一個空位子都是眾生的損失,也是我們沒做好的體現,也許這個空缺就體現在我們將來的世界裡。悟到這點,我風雨無阻每天出去發單張。可是婆婆有段時間卻經常指三道四,對我多多要求,在家裡受指責,在外面推票任務又很緊張,我心裡很委屈也很痛苦,流了很多淚,心想早知不結婚了,這麼多的心性關。

有一天,我夢到和婆婆好幾世的恩恩怨怨,醒來後恍然大悟。原來,師父不會讓我們只在行動上付出,只做事,更要讓我們長功,要長功就要提高心性,婆婆對我的要求其實是給我加大心的容量,加大承受能力,同時也了結了我們幾世的恩怨,真是一舉多得,我怎麼還覺得委屈?我的痛苦一掃而光。儘管一天出去三次也把家務事做得好好的。婆婆也就沒什麼話說了。

有時派資料的效果不好,這與我們的心態有關。修煉中的一思一念都會在結果中體現。比如說有一次去北雪梨火車站,一去就是6個小時,我們帶著仙女的頭飾,頭飾又重又緊,天氣又熱,又不能休息,到最後頭感到很疼、很累。第二天怕苦怕累的想法出來了,就想穿旗袍也可能不錯,就換成旗袍,但效果就沒那麼好。我想仙女服是一個法器,我應該去掉怕吃苦的心。

我每天穿著仙女服,經常有過路的人用驚訝的眼光看著我,很多時候路人說:「Wo, very beautiful(喔,非常漂亮)」。 其中有苦,有樂,有累,也有意外的插曲。有一天我跟幾個同修在Martin廣場派單張,那天已派了好幾個小時,腳都很疼了,就坐在路旁的凳子上休息一會,突然看到John Haward總理走過來,我立即想到要把這個單張給他,讓他知道新唐人電視台將在澳洲舉辦新年晚會,於是馬上站起來走過去,把Gala單張送到他的手上,他很自然的接了單張。我感到這是師父的安排和對我們的鼓勵。當時我們幾位同修都很開心。

去年12月31日是澳洲有史以來最熱的一天,那天達令港放煙花,有幾十萬人到市區觀看,這是一個很難得的推票機會,我們好幾個學員都堅持在Town Hall火車站口站了一天。

有一天和我一起派單張的同修跟我說:「你知道嗎?你派出的單張,很少有人拒絕拿的,因為他們看到你笑容是那麼真誠,你的心態是那麼純淨。」還有新唐人的同修也跟我說: 「今天我接到二個贊助商的電話,他們說,你們的推廣太捧了,我一天之內拿到很多張你們的新年晚會單張。」

在新年晚會演出前一個星期,我們的票全部賣完,我當時是多麼高興啊。

在這裡引用師父在2006年2月25日《洛杉磯講法》的一段法:「順便說一件事啊。最近一個時期大法弟子,特別是北美,其它地區也存在這個問題,很多大法弟子都在參與著新唐人電視台新年晚會的推票與晚會的籌備。因為天氣比較冷,大家很辛苦,也費了很多心。我看到大法弟子在冰天雪地穿著很薄的衣服為了推票在街上表演。可能你們互相之間大家都在這樣做,沒太多的感受,在神的眼裡是不同的,作為我這師父來看也都是別有一番感慨。大家了不起。說到這我講一下全球華人晚會為什麼這麼重要。你們知道這個全球華人新年晚會承擔的事有多大嗎?」 。

2007年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的節目,傾注著師父為用文藝的形式救度眾生所付出的心血。具備著清理眾生受黨文化毒害的能力。「大法傳世人,晚會度明士。」

我今天寫這一篇推票體會是希望,作為大法弟子,我們要全力以赴圓容師父所要的。在2007年的全球新年晚會巡迴演出中,希望每一位同修動起來推票,不能讓晚會的演出有一個空位,不要辜負師父對我們的期望。

(2006年澳洲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