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迫害單位打電話講真相的體會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12月11日】

我相信台灣經常看明慧網的同修,決不是少數,我也相信只要看到明慧網上的迫害案例,每個人都會被觸動,甚至都有過念頭想要拿起電話,告訴對方停止迫害,但是想歸想,真正付諸行動人還是不多。

以前有同修打過電話但因為空號過多而放棄了,就算這是一個理由,現在有小組已經儘量的核實過一些電話,空號很少了。而且電話卡也很便宜,有的一分鐘不到一塊錢,現在除了自己執著心之外,已經沒有什麼理由不打電話講真相了。

也有些同修不能堅持下去,認為向這些迫害單位的人很難講真相,其實就算他不聽,我們的電話也有反迫害的作用,我們默不吭聲豈不就是直接承認舊勢力的迫害嗎?況且正法走入最後階段,邪惡越來越瘋狂,邪惡為了想將大法弟子一網打盡,近年來已改用較長期的跟蹤、監聽、監視等方式,因此現在經常看到十幾個或二十幾個大法弟子一起被抓、資料點被破壞。

有的資料點本身還負責好幾個區域的資料分發,這對正法損失多麼巨大!不僅是這些同修本人、家庭將面臨的重大變故,大家看明慧網的文章,一個大法小弟子一個暑假就可以勸600多人三退,這樣算起來多少眾生因此不能得救?

最近多次看到大陸同修區域性的交流文章,基本上都是因為太忙了,沒時間學法、煉功,以致被邪惡鑽空子,造成學員被抓、資料點被破壞。而且一個資料點被破壞後,沒被抓的資料點就兼負起這個責任,所以這些同修更忙的沒時間睡覺,沒時間學法、煉功,以致修煉明顯有漏,又形成惡性循環。

我們也看到大陸同修的回饋,海外的真相電話起的作用相當大,相對的就可以減輕他們的壓力。正因為海外的電話還是不夠多,所以他們的壓力還是巨大的。

打電話給迫害單位是最直接的反迫害、抑制邪惡。大陸同修要打電話,都只能在公共電話打,和對方說幾句話後,就要趕快離開,否則馬上就被警方定位了,因此他們還要走一段路到另一個地方再打,因此可說是「打帶跑」才能完成一通電話。所以大陸學員聽說台灣有專責打電話的小組時,感到很驚訝,因為在這樣寬鬆的環境中這是每個人都能做的事,可以說是舉手之勞,打電話是每個人的責任,而不是小組中少數幾個人的事。

打電話不難,誰都會打,但也很難,因為馬上就衝擊著我們的一堆執著,大多數是怕心,還有的同修說:「我脾氣不好,會吵架」,還有的是當長官當久了,放不下身段,有的是怕麻煩,因為要深入講清真相,還真得準備一些資料……,還有的是不喜歡打迫害電話,從根子上講,都是放不下求安逸之心。

我的體悟是:我們如果不想改變自己,我們的層次也難以提升。不想改變自己,不正是象舊勢力一樣,還是舊宇宙的生命。有的學員修了一段日子之後,感覺層次很難突破,生活中也出現了不同形式的干擾,其實打迫害單位的電話馬上就讓我們平常可能隱藏起來的執著現形,因此提升很快。有人從來沒夢過師父,打了迫害電話之後,夢到師父了;還有同修,打迫害單位的電話後,接連幾天發正念就看到金蓮花、看到金佛。

師父的新經文《徹底解體邪惡》發表後,大陸學員有便利條件的就到這些迫害單位附近去發正念了,台灣也有學員開始收集監獄、勞教所等資料,開始向這些單位打電話講真相了。但是台灣學員這麼多,打迫害電話的同修還是顯的不夠。

師父在《挖根》經文中曾說:「 你們不能總是讓我帶著往上走,而你們自己不走,法講明了你們才動,沒有講明你們就不動或反向動,我不能承認這種行為是修煉。」既然我們現在已經很清楚的知道,最後的邪惡集中在這些迫害單位,讓我們大家都來打迫害單位的電話吧!只要迫害一天不結束,我們就一直打電話、不間斷的講下去!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