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母託夢 讓更多人知道「大法好」



【正見網2006年12月19日】

婆母因為心臟有病,不能自理,她生前從我身上看到大法的美好與神奇,雖然不修,但是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今年九月份婆母去世了,和我的一個鄰居是同一天同一個時辰去世的。沒過幾天,我夜間做了一個清晰的夢,夢見她比生前更年輕健康,她感激的對我說「兒媳,我真的得謝謝你,多虧你告訴我『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看我現在多好,吃住都好,人家對我都好,在世上不相信大法、反對大法的人都在遭罪受苦,你趕快告訴所有的人『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這時候我鄰居的女兒看見我婆母這麼好,哭著對我說,你趕快也告訴我媽「法輪大法好」,別叫她受罪。我說:我早告訴她了,她就是不相信。她女兒點點頭說:「也是,她不信。」

這時我從夢中醒來,才發現原來是夢。我悟到人都在迷中,當死後什麼都明白了,元神是不會死的。師父也講過清清楚楚的就不是夢,是另外空間的真實事。

希望同修們都學好法,抓緊時間講清真相,救度更多的眾生,讓迷中的世人得救,千萬別辜負師父對我們的期盼。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