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背法中去掉為私的執著

法度


【正見網2006年12月24日】

我於1996年得法,在修煉中與同修比相差很遠,離法的要求相差甚遠,我想通過背法來提高自己,返回時把法帶回去。儘管當時本性的一面是想通過背法來同化大法,但是還是站在為私為我的起點上,抱著有求之心,想多學多背,能帶上大法返回去,趕上那些學的好的同修。通過背法現在意識到這就是執著自己,是站在舊宇宙為私為我的起點上來同化大法,想通過背法達到成佛,返回去時把法一起帶走這條捷徑。

由於在常人中迷得太久,這些後天形成的為私為我的觀念,都象溶入了自己的生命中,難以覺察的隱藏在內心的最深處。在修煉中去掉各種慾望是一個剜心透骨及其痛苦的過程,通過背法體悟到師尊在《洛杉磯市講法》:「修煉是很複雜的,去人心是最難的。多向內找自己,就找自己的心。」的法理。只有向內找,一思一念用法衡量,才能破除為私為我舊宇宙的基本因素。在背法中師父多次讓我悟到自己所在層次的法理,不斷的在點化我,從而放下了維護自我的執著。我變了,那種生活本源變化是難以言表的,我感到為私為我的舊觀念越來越淡,善心一層層出來了,並能體悟到舊宇宙的生活增加私心後可怕的變異,和慈悲的師尊正法度人,為宇宙眾生承受著巨難耗盡一切的艱辛,我決不能辜負師尊的苦度,放下人心,以證實大法的心來對待一切問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