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覺醒:一個經久難忘的故事

高翔


【正見網2007年01月14日】

還在6歲的時候,就聽說了一個故事,經過了幾十年,這個故事仍然記憶猶新。

故事說:有一個中年人嫌他的老父親臥床不起吃白飯,就叫兒子和他一起用籮筐抬上老父親,準備丟進大河裡。到了河邊,中年人說:「和籮筐一起丟。」兒子說:「籮筐留著,將來丟你的時候還要用。」中年人猛然醒悟,叫兒子抬上老父親回家了,從此好好對待老父親,中年人後來也得到兒子的孝順。

這個故事使我從小懂得善惡有報的天理,一報還一報,任何人做了惡事都要遭到報應,只是遲早而已。但是,在成長過程中,我漸漸迷失了善念,做事只管自己,不管是否給別人造成傷害,在單位上徇私舞弊、中飽私囊,幹了很多壞事。直到去年的一天,我偶然看到《九評xx黨》這本書,不禁對xx黨殘害人民的惡行切齒痛恨,我又想起了小時候聽過的故事,善惡有報的天理在我心中復甦。我捫心自問:是什麼使我迷失從小就有的善念?是什麼使我做壞事沒想到有報應?我找到了答案:是xx黨的黨文化、無神論,xx黨一貫宣揚的爭鬥、暴力、假大空,顛倒是非、好壞、善惡觀念,幾十年如一日地對每個中國人洗腦,使我們徹底丟失人的善念、做人的根本。看看當今中國大地,無官不貪,腐敗盛行,民怨沸騰,各種社會犯罪、社會矛盾層出不窮。司機為了減少麻煩少賠錢竟把被自己撞傷的人故意碾死,當官的為爭權位買兇殺人,警察黑幫一家親,黃賭毒泛濫成災,十幾二十歲的小青年打殺搶無惡不做,人與人之間爾虞我詐,整個社會道德滑到罪惡的深淵,誰之過?中共的黨文化、中共對人民長期洗腦的結果。人們毫無顧忌、淪喪良知地幹壞事,為了名、利、色、氣不惜一切手段,全然不知還有天理、還有報應。

有這樣的結果,完全是中共造就的。中共統治中國57年,從來沒有停止過殺人,一次又一次運動殺害中國人民達8000萬之巨,超過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後來,為了穩固自己的統治地位,把所有中國人引向「一切朝錢看」的爭名逐利中,隨之而來的是社會腐敗、道德下滑、無惡不做。到現在,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達7年之久,致死法輪功學員3000多人,更有活摘成千上萬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焚屍滅跡的驚天罪行,這樣的法西斯獨裁黨給人民灌輸的是什麼就可想而知了。1999年7月,我在單位上班,領導傳達中央取締法輪功文件,其「罪狀」中說法輪功宣傳因果報應,我不禁瞠目結舌,這也是罪狀?真是誹謗天理啊!古人云: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幾千年來的人類文明、傳統都成了罪狀,真是天大的冤枉。這完全是一個天理不容的黨啊!其迫害「真、善、忍」正信更是天理難容!

那以後,我對鎮壓法輪功的宣傳一概不信了。現今,我逐漸明白了法輪功為什麼遭到鎮壓,因為法輪功修煉真善忍太正了,共產黨搞假惡暴太邪了,自古正邪兩不立,邪的自然要千方百計扼殺正的以維持其邪惡的統治。

當我明白這些以後,我毅然宣布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和這個只知做惡、一貫做惡的共產惡黨劃清界限。善惡有報、善惡必報的天理使我絕對相信,中共的日子不會長了,從貴州平塘縣的「中國共產黨亡」藏字石到1700萬人覺醒退黨,從「六四」學潮到轟轟烈烈的民主運動,從中共把自己美化成慈善的外婆到狼的本來面目被徹底揭穿,預示天滅中共、善惡必報、天理消滅中共的日子指日可待了。中共作惡多端,滅亡在即,可它的黨、團、隊等組織綁架了無數的中國人,要在他滅亡的時候為它陪葬。《聖經啟示錄》告訴我們:共產黨是殘害人民的「赤龍」(名叫魔鬼、又叫撒旦),為它宣誓效忠(入黨團隊都要舉右手宣誓)被烙上獸記的人將在烈火中永受煎熬;還有諸葛亮的《馬前課》、預言史詩《梅花詩》、劉伯溫的《燒餅歌》、唐代的《禪師詩》以及法國預言《諸世紀》、韓國預言《格庵遺錄》、霍比預言、瑪雅預言等都曾預言到當今社會可怕的走向和結局。特別是劉伯溫碑記預言,寫到在豬鼠年可能發生「貧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貧富若不回心轉,看看死期在眼前。」的慘劇。「回心轉」的當務之急是抹去獸記,方得天佑,也就是「三退」保平安。

我把這些告訴我身邊的人,他們都認識到了xx黨的邪惡,很多人毅然加入退黨退團退隊的「三退」行列。有的人不相信,那麼就為了許個平安,對自己也沒有什麼損失,化名「三退」,也不失為明智之舉。為了脫出共產惡黨強戴給我們的死亡枷鎖,有一個美好的未來,我們需要「三退」自救;如果能更進一步,為了無愧於我們做人的良知善念,勸人「三退」而救人,那將是功德無量的大善,必得大福。

天理作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