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勸「三退」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11月10日】

隨著正法進程的不斷推進,救度世人已刻不容緩。然而面對深受中共邪黨文化毒害的世人,我想勸其「三退」,不僅靠正念,也要講究方法。以前也有同修提到過講真相和勸「三退」一起做比較困難,我自己也深有體會。我想這與邪黨的欺騙宣傳有關。當我們向世人講真相時世人大都能接受,然而當我們勸其退黨時,有些人就遲疑或反感了,在他們意識中想我們在和中共做對,是反共。也有的人明白中共邪惡,但仍不相信會很快滅亡,從而不願「三退」,面對這些現象,我明白是其仍受中共邪黨的欺騙。

《九評》是解決這些人問題的最好辦法。而我又沒有足夠的《九評》去發放。於是在一次偶然中我腦中突然冒出了一個想法,在和別人講真相時插入一句:如果中共要滅亡了你是選擇給中共陪葬呢,還是選擇退出其組織呢?多數人會選擇退出其組織。這時我不會再問其用什麼名退,以免再引起其多疑之心,如真有選陪葬的也可當面勸說,我都這樣說:這肯定不是你的真實想法,有誰會願給它陪葬呢,現在誰不知道中共腐敗到底了,趕快重新選擇吧!有的只是會心的一笑。有的能當時改正。我回去後就用其真名給其三退。

我曾用這種方法讓學生和家長三退,讓家長三退時,我是以問卷的形式出現的。調查家長是否是一個合格的家長,出了三個選擇題,把「三退」的問題放在第三個。問卷背面給其答案,當家長做完再去對答案。如和答案一致就是一個合格的家長。如不對的馬上改正過來也同樣是個好家長,因為我寫上了這麼一句「你的真誠是孩子學習的榜樣」。這樣有個別家長選錯了也改正過來了。用此方法我給參與活動的家長「三退」了。

我想只要三退的人肯定會有機會了解真相的,因為我們也在不斷的講真相,發資料。

以上是我個人所悟,如有不妥之處還請同修慈悲指正。另外我還想到把「廣傳九評 退黨自救」、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等刻成章,在人民幣上,一些宣傳品上印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