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亞特蘭大登場引各界矚目

文/萬青 魏德亞 攝影/戴兵 伊羅遜


【正見網2007年02月23日】

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於中國新年初三 (2月20日) 在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政中心(Atlanta Civic Center)閃亮登場。神韻藝術團及其現場伴奏樂隊為亞特蘭大近四千觀眾獻上了一場難得的盛會。精彩的表演讓很多觀眾驚喜異常,晚會受到亞特蘭大各界矚目。

演員謝幕時的觀眾

演員謝幕時的觀眾

演員謝幕時的觀眾

總部在亞特蘭大的CNN5人一行的攝製組專程前來採訪,等了約半小時,終於在劇院現場如願採訪到神韻藝術團的演員和製作人員。CNN的工作人員認為演出是一流的。

在新唐人電視台舉辦的貴賓招待會上,美國國會眾議員漢克・詹森到現場致詞支持這台晚會。馬丁路德金中心總裁艾薩克・法瑞斯(Issac Farris)在發言中則表示他希望2008年在中國大陸看見新唐人新年晚會的出現。出席招待會的還有台北駐亞特蘭大經文處處長吳榮泉,和其他亞特蘭大政界、商界要人。此前新唐人電視台已收到喬州州長、副州長、國會參眾議員、德魯斯(Duluth)和多樂維爾(Doraville)市長等的賀信。

貴賓招待會

CNN 前主播、現古騰幸傳媒公司(Sachi Koto Communications)總裁--古騰幸女士在接受採訪時,用「絕對棒」(Absolutely Gorgeous!)來描述這場晚會。她表示節目的服裝、音樂和舞姿都非常美,她非常喜歡。每個舞蹈演員都顯得非常專業。她說這是她在美國看到的場面最大的、反映民族文化的演出。古騰幸曾在CNN頭條新聞節目任主播16年之久。

亞美商會主席雷?登(Subash Razdan)高度讚揚新唐人新年晚會,尤其對演出亮麗的服裝和柔和的音樂讚賞有加。他說:「最大感受是晚會節目以神聖的方式貫穿全劇。」「在來之前沒有預料到表演會是這麼好。」

台北駐亞特蘭大經文處處長吳榮泉表示,今天的節目表達中國人「敬天知命」的傳統美德,並讚賞新唐人電視台在推進民主自由理念上的不懈努力。

來自阿拉巴馬的莫尼克女士表示,晚會的服裝讓她有美不勝收的感覺。她是一名舞蹈設計教師,在獲知這個演出後專程驅車近四小時前來觀看演出。

來自亞特蘭大當地的文森・威廉士(Vincent Williams)很高興在最後時刻買到了一張票。威廉士從小就對中國文化,尤其是武術和太極情有獨鍾,他說他昨天在當地最大報紙──亞特蘭大憲法報(Atlanta Journal Constitution)上看到對晚會的專題報導,從中知道這台演出與以往在亞特蘭大上演的中國題材的節目均大不相同,這是一出世界頂級演出,匯集中華傳統文化的神韻和精華。他說:「憲法報登的那張綠色仙女照片,尤其引人注目。」威廉士指的是2006年新唐人新年晚會的《仙笛》劇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正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