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床頭的一首詩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7年03月05日】

我們村有位鎮幹部惠蘭,她在九九年迫害開始後才得法開始修煉大法。鎮裡面有很多工作人員都知道她修大法,她在同事中講真相,非常順利,機關裡的人都知道中共的罪惡,他們中許多人都退了黨,還有幫家人退的。

還有一個有意思的現象,同事中有人發生矛盾後,都來找惠蘭評理或是請求她幫助,打開心裡解不開的苦悶。惠蘭都是把他們帶到自己的宿舍,指著床頭她抄寫的師父的一首詩《做人》:「為名者氣恨終生,為利者六親不識;為情者自尋煩惱,苦相鬥造業一生。不求名悠悠自得,不重利仁義之士;不動情清心寡欲,善修身積德一世。」

惠蘭通常都是讓當事人將師父的詩讀一遍,讓他們明白這個理,之後再給他們講心性上的事情、修煉人是如何做到心胸寬大的,因此大家對大法都非常尊敬。

惠蘭不但給自己的同事講真相,遇到不認識的人也講,比如路邊修鞋的、擺攤賣菜的等都是她講真相的對像。有幾次領導生病了,她就從旁觀者的角度給領導講真相,還列舉很多發生在身邊的大法弟子的神跡,還給領導護身符,明白了真相的領導對此非常感激。

工作以外的時間,惠蘭經常在村裡走街串巷的發真相光碟和《九評》的小冊子。

同惠蘭交談的時候能感受的到惠蘭的態度非常的謙虛,從不認為自己做的多了來顯示自己,只是在切磋大家應如何做的更好,她說:我們只是按照師父所要求的那樣儘量的做好自己應該做的、盡大法弟子的責任而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