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之後的神奇變化



【正見網2007年05月07日】

我的親戚裡面,有一個最為頑固的無神論者,性格十分古板,說話也有些尖酸刻薄。

我得法之初,曾向其洪過法,但他總是不屑一顧,甚至會氣不打一處來。特別中共開始鎮壓後,其表現得對大法更是恨之入骨。聽到我們講真相,他就會極盡刻薄之能事,對我們惡言相向。

前段時間,就在我幾乎對其徹底失望之時,他竟突然間同意三退了。意外、高興之餘,我迅速幫其辦理了三退手續。

幾天前他來了我家一趟,他的變化令所有人大吃一驚:性格樂觀開朗多了,對於善惡有報及其它的神奇事絲毫不排斥了,也非常願意聽大法真相、看真相影碟了。他似乎已經全然記不起曾經對大法的惡言惡行,竟理所當然、信誓旦旦地說出:「我早就認為法輪功了不起,能在短短數年內讓這麼多人信仰決非尋常。」等話來。提起自己三退一事,其開懷、慶幸之情溢於言表。

從他身上,我真切地感受到一個生命在擺脫共產邪靈的控制後,自靈魂深處所體現出的強大正念、良知和欣喜!

此外,我還得到如下啟示:一、作為修煉人應該拿出更為洪大的慈悲來,切不可因為一步之遙,拋棄一個本可以得救的生命;二、天象在變,人心也在迅速地發生變化,我們應該信心百倍、更加精進地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645)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