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歲的佳佳打電話講真相

台灣台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7年06月22日】

佳佳今年十五歲,國中剛畢業,基測過後,就在家裡等候成績單及分發。上周日佳佳和媽媽一起去參加一日集體學法,讀到這一段經文,師父說:「除了新學員外,師父從99年7.20以後,就沒有給你們製造過任何個人修煉的關,因為你們的個人修煉全面轉向到救度眾生、證實大法上來了。」(《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佳佳心裡十分觸動,回家後,就向長期打電話講真相的媽媽說:「媽媽,我一定要精進,以後每天上午學法,下午跟你一起打電話,晚上做功課」。

剛拿起電話的佳佳,還有些怕心,不太敢講,媽媽先讓她照稿子講。佳佳打了幾個電話,有些灰心,她說:「有些沒人接,有些對方不理我,就掛電話了」。媽媽鼓勵她:「打電話時除了慈悲心外,不要有任何心,就是純純淨淨的講真相,就是要救他。」佳佳繼續打,當打到第十個電話時,對方聽了一半,跟她說:「妹妹你不要講了,我來講,xx黨壞透了,我們全家都憎恨xx黨!我沒有入黨。」佳佳告訴他,如果參加過共青團或少先隊也要聲明退出,對方說:「好!我們全家十幾個人都要聲明退出。」

媽媽此時接過電話,幫助對方全家總共十九個人,上網聲明退出邪黨、團、隊;在繼續向對方細緻講真相時,對方一再表示:「中國在xx黨的暴政統治下,民不聊生,老百姓有冤沒處申,老天爺不滅它就是沒天理。」「在xx黨的一黨專政下,司法腐敗,中央機關沒人性,一層層官員都是上面任命,他們可以顛倒黑白、捏造事實,可憐的老百姓,有苦沒處說。」「希望香港多出一些刊物揭露xx黨,中共貪污腐敗和喪盡天良,我可以作證,中共一天不滅,我就要講一天」。

電話掛上後,媽媽和佳佳交流,有些電話撥不通或對方直接掛電話,都不能動心,碰到像今天這樣一通電話,直接就救了一大戶全家人,打電話講真相多重要啊!這是師父的慈悲,是大法弟子的責任。和佳佳同年的表妹容容聽到了,也很受激勵,容容曾經上網講真相,一小時勸退了三人,她說,我也要趕快來講真相救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