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五千年:歷史真貌─萬古天門開:法輪大法洪傳和正法時期(五十七)

(1992年──現在)
心緣 編著


【正見網2007年06月26日】

中共盜取人體器官黑幕(上)

早在2000年12月22日,明慧網就登出一條消息,說“一些邪惡的警察正在與貪財醫生密謀出售大法弟子人體器官,其手段之殘忍,令人髮指。據悉,僅石家莊某中醫院已分得六個指標。”但是當時這條消息並沒有引起人們的關注。直到2006年3月,這個黑幕才終於被撕開了。

*證人披露內情

2006年3月8日,一位化名為“皮特”的大陸記者在海外披露,遼寧省瀋陽市蘇家屯地區有一個秘密監獄,關押著六千多位法輪功學員。關進去的法輪功學員沒有一個能夠活著出來的,因為他們最後都會被殺掉,他們的器官會被摘取,送至各個醫療單位去,以牟取暴利。遇害的法輪功學員則被焚屍滅跡。此言一出,聞者無不震驚。

3月17日,另一位曾在蘇家屯血栓中西結合醫院工作的證人(後來化名為“安妮”)進一步指證,2001年開始有六千名法輪功學員被秘密關押在該集中營,迄今無人生還。她說,她的前夫是該院主刀外科醫生,曾告訴她,在2003年10月前的兩年中,他曾親手摘取了約兩千名法輪功學員的眼角膜,這些眼角膜“捐獻者們”無人活下來,因為他們的內臟器官隨後被其他外科醫生活體摘取,甚至連他們的骨髓、頭髮、皮膚和脂肪也被攫取販賣,最後則被扔進焚屍爐焚化滅跡。該“運作”從2001年就開始了,2002年達到高峰。

以上兩位證人都不是法輪功學員。

人們被披露的消息震驚了,許多人不敢也不願相信這世上還有如此殘忍的事情在發生。為了揭示真相,法輪功學員們在世界各地開展了大規模的示威抗議,並向各國政府、國際機構、世人揭露中共這又一慘絕人寰的罪行。一些國家政府、國際機構紛紛向中共政府質詢。法輪功在北美的媒體成立了一個調查團,希望可以進入大陸調查。

在國際輿論的壓力下,3月29日,中國衛生部在其網站上發布《人體器官移植技術臨床應用管理暫行規定》,新規定將自2006年7月1日起實行,要求各地衛生部門遵照執行。有法不依在中國是普遍現象,衛生部的這個“暫行規定”本身是否能夠執行就是個問題,而且軍方醫院並不歸衛生部管理,這個“暫行規定”約束不了軍隊和武警醫院。此時的人們根本不曉得這背後還隱藏著更大的惡行。

3月31日,一名自稱“瀋陽軍區後勤部下屬的一名老軍醫”(下稱“老軍醫”)的證人投書海外媒體指證:蘇家屯地下集中營的確存在,摘除器官也很普遍,焚燒屍體甚至活人直接焚燒也很普遍,但蘇家屯醫院僅是全國三十六個類似集中營的一部份。“老軍醫”透露:“在我接觸的資料中,中國最大的法輪功關押地在吉林,代號是672-S,關押人數超過十二萬,集中了很多的全國各地的法輪功、重刑犯、各種政治犯,但是地址不詳。”“目前全國最大的關押法輪功的地區主要是黑龍江、吉林和遼寧,僅在吉林九台地區的中國第五大法輪功集中關押地就有超過一萬四千人被集中關押。”

這位“老軍醫”還指出,中共目前在對待法輪功的問題上已經公開宣布為“階級敵人”,也就是最嚴厲鎮壓的對像、重刑犯。根據最新的決定,“中共中央”同意將法輪功學員作為“階級敵人”進行任何符合經濟發展需要的處理手段,無須上報,也就是說法輪功學員如同中國許多重刑犯一樣,不再被當作人類而是當作產品原料,成為商品。根據“國家規定”,省一級政府有權在所轄軍區的監管之下設立重刑犯罪份子的資源再回收機構,這是中共中央軍委在1962年就有的文件,而且一直沿襲至今。該文件稱,死刑及罪大惡極的重刑犯罪份子可以根據國家及社會主義發展需要進行相應的革命化處理,在文革期間最大的革命化處理就是食用,就是用來做食物,其次是建立各種工程及進行生產作業。

“老軍醫”還披露,根據1984年的補充規定,重刑犯的器官移植被合法化,許多的地方公檢法部門對待該問題基本上要麼是直接移植然後火化,要麼擊傷進行形式死亡儀式後直接移植然後火化。進入1992年後,器官移植實際上已經完全公開化了,由於許多行業的發展,人體成為昂貴的工業資源原料,活人甚至死人屍體都可以成為原料。

“老軍醫”稱,“器官移植的管理系統是軍隊,其意思就是該類事情的管理及機構的核心是軍事系統,這是政府機構望塵莫及的,因為一旦成為軍事機密是無法獲得資料的,因為軍事系統的運轉相信大家都了解。”他希望“需要將一定的注意力關注到許多的軍事設施上,那才是真正的集中營。”他還透露了更多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細節:“就是法輪功及其他關押人員在關押期間使用是真實的名稱,但是在進行器官移植時使用的是偽造的假名字,也就是一個虛構的人出現,但是這個人的資料是完整的,而且是在器官移植的自願書上簽字的 (當然是代簽的)。”“我接觸的資料中僅這種偽造的代簽資料約有六萬多份,都是什麼本人自願進行某種器官移植,並承擔一切後果,甚至還有移植心臟,許多的簽字都是一個人的筆跡。這類資料的保存期限是十八個月,然後必須銷毀。該資料的保存機關為省級軍區,查閱資料須經中央駐地方專員批准。”

“很多人都將器官移植的數據集中在官方公開的部份上,實際上在中國進行的地下非公開的器官移植數量要比公開的要多幾倍。例如:如果官方公開的是一年是三萬例,那麼實際進行的數量應是十一萬例,這也是中國器官移植價格劇降的根本原因。由於有巨大的活體來源,因此,許多有軍事背景的醫院在公開上報的同時,私下也大規模地進行獨立的器官移植,導致實際的數量遠遠高於官方統計。”

“老軍醫”的證詞不僅印證了前兩位證人的說法,而且披露了更多的詳情。

眾所周知,早在幾年前,江XX就曾經密令:“對法輪功怎麼處理都不過分”。因此將法輪功學員作為“活體器官庫”以謀取暴利,中共是完全做的出來的,只不過在表面上還要對器官來源進行保密。正是在中共政府的默許甚至是支持下,公檢法、醫院、醫生勾結一起,明目張胆地謀殺法輪功學員,摘取他們的器官出售獲取暴利,並且焚屍滅跡,銷毀罪證。

“老軍醫”的投書震動了國際社會。但或許今天的人們根本不願意相信這種暴行的存在,或者為了利益使然,很多國家政府、國際機構、團體、個人在向中共政府質詢的同時,向不斷抗議和申訴的法輪功學員說的最多的就是:請給我們證據!而此時的中共政府卻違反常例,對於證人的指控沒有直接回應長達三個星期。

* 中共應對:欺騙和掩蓋

秘密集中營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黑幕被曝光的第二天(3月9日),為了掩蓋事實,中國大陸與器官移植的相關網站上的信息都被刪除或修改了。比如,設在瀋陽的中國國際移植網絡支援中心透露的“能完成如此數量的移植手術,是與中國政府的支持分不開的”等內容被刪除。網上曾刊載的廣州中山大學附屬第三醫院院長、肝移植中心主任陳規劃主持完成了一千多例臨床肝臟移植手術的內容,被去掉了一個零,變成了一百多例。

3月28日,經過了三個星期的沉默後,中共外交部終於出面回應蘇家屯集中營事件,公開否認集中營的存在,同時“邀請”記者去蘇加屯調查,但是由法輪功團體呼籲成立的調查團卻被中共拒絕入境。三個星期,對於轉移和銷毀證據已經足夠了,而那些受邀前去的外國政府和機構人員自然什麼也沒有看到,什麼也沒有調查出來。

5月7日,“老軍醫”再次投書,稱近一段時間總後勤部負責人(中將軍銜)向全國各地方相關軍事機構轉發了在北京秘密結束的“中央軍委處理涉外宗教問題會議”的有關精神。會議強調了資訊保密和安全對國家的重要性,並再度重複特別軍事監管管理區問題的相關資訊作為國家重要機密資訊的重要性,並對泄密行為的嚴厲處罰重複說明。“老軍醫”特別指出,這裡的“宗教問題”是指法輪功問題。 據悉,此後軍隊內部開始了整肅,一些人悄然消失。

而原定於5月12日至14日在上海光大會展中心召開的全軍器官移植學專業委員會成立暨首屆學術會議則緊急推遲,負責承辦該會議的長征醫院器官移植研究所(全稱:解放軍第二軍醫第二附屬醫院‘上海長征醫院’解放軍器官移植研究所)在其緊急通知中說是“接上級通知精神”而臨時決定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