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在武漢― 親見武漢法會上的神奇

念慈


【正見網2007年07月08日】

法輪大法在武漢開傳,師父親授五個班次,得大法者近萬餘人。師父為學員講法,替學員清理身體,當場受益者不計其數。這很多同修都寫出來了,我現在要寫的是在武漢的兩次法會上所見到的奇蹟。

記得第一次是一九九六年師父華誕,我們武漢的大法弟子在武漢第四中學召開學法心得交流會,當時我們大約有五千多學員擺成一個法輪圖型。我們煉功點擺的是其中的一個小.d字符。上午九點左右當主席台上剛宣布學法心得交流會現在開始,原本陰著的天空突然出現一輪紅日光芒四射。接著聽見有人鼓掌,大家抬頭一看只見紅日中間出現一個大.d字符,是法輪。慢慢的.d字符越轉越快我看見.d字符轉的象一朵大菊花。因為我當時是背對著.d字符的方向而坐,法會開始後,我不好老扭著頭,只好轉過身來。而坐在我對面的同修說她先看見.d字符,後來看見師父法身在裡面打坐。當時在場的很多同修都看見了這一奇景,那激動的掌聲經久不息。眾多的大法弟子共見了大法的神奇。

第二次在漢口的碧湖花園(就是那個在湖邊擺著真善忍圖型的那張照片),那次主要是集體煉功,擺的是真、善、忍圖型。當天一早還是晴天,就在我們剛開始煉功時,四周忽然烏雲密布,電閃雷鳴大有天塌之勢,但是面對暴風雨即將來臨之勢,我們大法弟子毫不動心,堅持煉完最後一套功法。在煉功時除了剛開始撒了幾點雨外,在煉功場內始終沒有下大雨。但是當我們走出煉功場只見院牆外邊地上的雨水已積到膝蓋深,周邊的居民看到我們,問你們在裡邊干什麼?裡邊沒下雨?院子裡又沒房子躲雨,你們身上怎麼沒淋濕?我們告訴人們我們在裡邊煉法輪功,院子裡沒下雨,所以我們也沒淋濕。知道了真相的人們說法輪功真神奇,只有一牆之隔就有這大的區別,真神。這件事傳的很遠,也傳的很久。後來我去鄉下也聽人們談起這件事。這決不是道聽途說,有當時的錄像帶為證。那天的錄像顯示,當暴雨來時,煉功場上空出現一個飛轉的圓型物體還發出嗡嗡的響聲,那是法輪。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740)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