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之行──過關一念間

台灣大法弟子 永和


【正見網2007年07月16日】

這次本沒有計劃去香港參加 7.1 遊行。當看到許多同修被拒絕入境,港簽沒過,甚至有的在本國機場被拒絕上機,我感到我應該去香港。我馬上發一封簡訊請旅行社幫我辦港簽,當天下午港簽一通過,馬上就訂了機票,那時師父的一段法就從腦中跑出來了:「大法弟子,你們是濁世的金光,世人的希望,助師的法徒,未來的法王。」 我沒有什麼想法,只想到要去補充。

出發前一晚,同修來電要交流。當晚有9位參加,我們讀了《洪吟(二) 》,充分的交流,把怕心都放下,決定碰到任何事皆不動心。

一路發著正念,到了香港,一下飛機就快速排隊準備出關,突然看到某位同修打著手機,把正在排隊的同修請出來說:「你們不要出去,現在是來一個,抓一個。某某說:要透過法律途徑,讓所有的台灣弟子,全部可以進香港。你們自己找個地方發正念,待到明天早上11點。」因為太突然,當時我也走到椅子那兒坐下,另一位同修說要上一下洗手間,我也去了。可是出來之後,身體感覺變得很輕,感覺整件事情又不對勁。此時是通關的時間,不出去,等明天出去,通關時間早過了,那不就沒有機會了,我跟那對母女同修說:「這樣不對,你怎麼知道我們會被抓,我不想留在這兒。」我們又回去排隊準備入境,這時我把手機打開,把在台灣事先輸入的發正念口訣顯示出來:「法正乾坤、邪惡全滅,法正天地、現世現報」,我請兩位同修看,我又按了顯示《怕啥》:「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惡就垮 修煉人 裝著法 發正念 爛鬼炸 神在世 證實法。」我們三人都看了一遍,這時也看到幾位同修被陸續帶走,我持續發正念。前晚一起交流的同修,有3位同修順利過去,輪到我們。這時,我請師父加持,對著職員發出「定」,他連頭也沒抬就直接蓋了章,同時我們3個也通過了,過去時就看到3個背著槍枝的武警站在那兒,我還特意從他們前面發正念走過。
 
當晚幾個同修一起交流,選擇不留在機場,直接進香港的幾乎都順利進入。出來之後,才發現留下來的同修,竟然有50多個,那天晚上跟同房的同修交流,也一直很擔心留在機場裡面的同修。為什麼同修要選擇留下來?為什麼同修會說:來一個、抓一個?這不是承認了舊勢力了嗎?!

我們是大法弟子,只有相信師父、相信法、相信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什麼叫做要透過常人的法律、司法來幫台灣弟子聲援?通過外交的手段幫台灣的大法弟子走出去?難道常人的技術超過法了嗎?需要常人的法律來幫我們平反嗎?

一大早,要到停車場集合。一進電梯,裡面的同修就緊緊抓著我說:「終於看到我認識的人!」她帶著小孩,小孩過關而她沒有過,她向海關人員據理力爭後,也進來了。但因為找不到任何可聯絡的同修,雖然知道住的地方,可是沒有想到一個晚上要600多港幣(我們住一晚300港幣),她實在付不了,我說不要急,去找負責承辦的同修來幫忙。到了停車場,2位老同修一看到我就說:「你怎麼進來的?」我說:「用正念走進來的啊!」

突然手臂被人抓著不放,原來是同區的老太太,她是前天和7個同修一起來香港,結果只有她一個人過關,一下子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就在機場內晃來晃去,她一直求師父幫忙,幸好後來真的就遇到了另外2位同修,一起來到住的地方,可是還是擔心要回台灣時,怎麼回去?也很巧,她搭回台的班機和時間跟我一樣,我答應帶她一起回家。這次我到香港,好像和失散的親人相認一樣!

連續2天活動,人數當然沒有預期的多,進來的弟子以一當十,加大發正念的強度。結束遊行後直奔機場,在排隊等出關時,一位海關人員請我直接走外交公務通道,當走去要檢查隨身行李,裡面的職員又請我到另一頭沒有人的快速通關走道。上飛機後更發現我左右兩邊也沒有人坐,一路舒舒服服到了台灣機場。一排隊,台灣的海關人員又請我走外交門入境,

那時已經是凌晨0:35,又正好有同修的父親來接機,我就搭了順風車回家。

隔天看了大紀元時報,發現留置在香港機場的50多位同修被暴力遣送回台,心中感觸很多,不禁想起師父經文《圍剿》:「天翻地覆人妖邪,欺世大謊陰風切,大法眾徒講真相,正念法力搗妖穴。」我們是要去圍剿邪惡啊!而不是被邪惡圍剿。

我只是把自己去香港這幾天的過程,紀實的寫下來,如有不當,請同修慈悲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753)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