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堂正正的揭露邪惡對自己的迫害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7年07月16日】

師尊在《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中教導說:「講真相的目地大家已經清楚了,就是要揭露這場邪惡的迫害,叫世人知道,叫宇宙眾生知道。」

邪惡對大法的迫害是全方位的,有整體的迫害也有局部的、個體的迫害。邪惡對大法弟子的迫害表現在方方面面,有精神迫害、肉體迫害、經濟迫害、生活迫害……。這一切都是在講真相中應該揭露的內容。很多同修在揭露邪惡對自身的迫害、特別是揭露在勞教所、監獄中所受的迫害方面做的很好,網上多有報導;但也有部分同修對揭露自己在監獄、勞教所之外所受的迫害重視不夠。

近期得知有些同修在被邪惡非法綁架,遭到拘留、洗腦、勞教、判刑後,有的被開除工職,有的被停發、扣發工資或養老金,有的被罰款等等。面對這些迫害,有的同修默默承受,有的同修默認了家人「花錢買平安」的作法。這樣,給世人造成「本人有錯、事出有因」的誤解,給自己也形成了心中的陰影,所以不能堂堂正正、理直氣壯的去揭露迫害。

對此,寫出自己不成熟的看法和建議,謹供切磋!

一、應從法上認識自己的漏

對邪惡迫害的默認就是對舊勢力安排的認可,就不可能走正師尊為我們安排的修煉道路;對邪惡迫害的默認就等於滋養了邪惡,就會對全面制止迫害、儘早結束迫害的全局形成干擾,也可能給自己招來新的迫害。

對邪惡迫害的默認暴露出了自己的人心。例如有人對待在經濟上的迫害,採取了「那些錢權當被惡人搶去了」的態度,還把這當成「舍」;有的把默默承受迫害當成了「忍」,這都是不符合法理的,都是掩飾自己人心的藉口。這些同修一是缺乏正信,還沒有真正認識到自己所做的講真相、傳「九評」、促「三退」是在制止迫害、救度眾生,是宇宙中最正的事,而邪惡以此為由的迫害是在對大法犯罪;二是有怕心,害怕因為揭露邪惡會遭到再次迫害。這都是漏!都可能成為邪惡干擾和繼續迫害的藉口。

所以,必須認真學法、向內找、從法上提高對揭露邪惡迫害重要性的認識,才能做到理直氣壯、堂堂正正。

二、揭露迫害的過程就是證實法和救度眾生的過程

建議被迫害的同修從鄉鎮、街道、單位等基層「610」找起,然後逐級向上找,堂堂正正的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首先要求他們拿出停發、扣發工資、開除工職、罰款等處理的政策依據。實際上,邪惡的迫害有的就沒有文件(例如罰款),有的文件早已被上司收回,因為那些都是見不得人的、非法迫害大法弟子的證據,所以他們拿不出也不敢拿「文件」。就可以此為切入點揭露迫害的非法性、揭露自己在監獄、勞教所、拘留所、洗腦班遭受的迫害,然後就可講其它的有關真相。

在講真相的過程中應堅持「正」和「善」的原則。正就是念正、理正、身正,不斷的用正念鏟除所到之處及接待人員背後的邪惡,要抱著揭露迫害和救度眾生的正念、入情入理、堂堂正正;善就是要讓對方從我們的言行中看到大法的慈悲和大法弟子的善良。這樣,他們就可思考、對比逐漸認識中共的邪惡,就可能被喚醒良知而得救。

除了去邪惡的辦公單位去揭露迫害外,也應把揭露邪惡對自己的迫害作為向世人講真相的具體內容,往往更現實、更生動、更有說服力。

三、揭露迫害的過程也是自身修煉的過程

在揭露迫害的過程中,可能遇到各種各樣的人和事、出現許多複雜的情況,都應視為是自己修煉心性的條件和環境。在這個過程中會逐漸暴露出自己的執著,例如怕心、爭鬥心、歡喜心以及急躁、氣餒等。隨著執著的去除,自己的膽氣會逐漸變壯、心胸會逐漸寬廣,心性會逐漸提高,層次就不斷昇華。

在揭露迫害中,一定要謹遵師尊在《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中的如下教誨:「但是大家往往重視結果,不注意在這個過程中把你們應該講到的真相都講到位。應該叫人知道的人都知道了,那才是真正的證實法、講清真相。」我們不去追求要達到的物質成果,而是注重揭露迫害的過程,這樣才能達到解體邪惡、震懾惡人、喚醒良善、救度眾生的目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