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視媒體在推廣新唐人晚會和全球系列大賽中的作用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7年08月04日】

去年新唐人晚會我們花了很大力氣去「推」,而且傳單及晚會報刊都是一次性的,今年應該改變一下思路了,充分利用我們的媒體直接賣票,想辦法擴大我們媒體的發行。以後我們一次次的晚會和大賽的消息都是要通過我們的媒體傳遞出去的。

我所在的地區英文大紀元經濟上有困難,不過,為了推廣晚會和舞蹈大賽,今年上半年新年晚會期間和7月份的舞蹈大賽期間,我買了一些報紙在學校、超市、餐廳、圖書館擺放,當時沒有想太多,就是要通過大紀元時報把我們要傳遞的消息傳出去。

所以每個人都是我們報紙的一個發行站,不能等,不能靠。在加大力度做好報紙市場銷售等工作的同時,我們每個人有義務靠自己的能力去想辦法擴大發行。

我們報紙發行的越廣,起到的作用就越大,正的媒體在人間廣傳,就會起到震懾邪惡的作用。將來有許許多多的生命要來看新唐人晚會,他們通過什麼渠道知道消息,遍布在世界各地的大紀元中英文時報就是他們知悉新唐人晚會信息的重要渠道。

所以我們現在就應該著手擴大發行,不要被報紙效益不好的因素帶動,好像報紙效益不好就沒有辦法做了。如果報紙效益不好那只是暫時的,我們根本就不應該承認。其實,效益好也罷,不好也罷,救人是不變不破的,所以我們就奔著救人去,其它的觀念就不往裡加。

如何擴大發行,我發現有的超市或其它營業機構在各地有連鎖店,我們應該找他們總部談,我們要在他們店裡面擺報架、報箱或在他們店裡現有的報架空格上貼上我們的標籤,擺我們的報紙,這樣一個機構談下來如果他有幾百家店,我們一下子取報點就擴充了幾百個。每家放多少報紙需要我們自己多去觀察,衡定,不要貪多。

總之,我們報紙的發行範圍要越來越大,有人的地方無處不及,同時,只要有中國人的地方就有我們的報紙,我們的報紙廣傳,就是我們的真相廣傳,也是我們將新唐人晚會和世界級系列大賽的消息廣傳。

最後,以師父在《美國首都講法》中的一段話與大家互勉:「目前大家就是怎麼樣做的更好、效率更高、影響更大、救人更多。」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