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目如電:惡官、惡警遭報 患癌症痛不欲生



【正見網2007年08月11日】

河北正定縣惡官吳振傑遭報 患胰腺癌痛不欲生

河北省正定縣正定鎮惡黨政法委書記吳振傑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來,極力追隨中共江澤民邪惡集團,積極配合縣六一零、公安惡警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此人兇殘蠻橫,其主要罪行如下:

1)多次參與查抄、綁架法輪功學員並送到看守所或縣、省洗腦班非法迫害;

2)九九年至二零零二年他曾多次主動組辦迫害法輪功洗腦班,大肆污衊法輪功及法輪功創始人,隨意謾罵侮辱法輪功學員,強迫法輪功學員看邪惡錄像,並強制寫出污衊大法的心得體會或不煉功的保證書,對他認為「寫的不深刻」的都得重寫,對沒有文化的人就逼迫其抄寫或脅迫其家人代寫。

3)此人經常手提漆桶在大街小巷亂竄,見到大法標語就塗掉。

4)此人至今還常帶人到學員家騷擾,干擾學員正常家庭生活。

吳振傑至今對自己的惡念惡行沒有悔改之心,對大法仍抱有敵視態度,目前這個惡人患胰腺癌,疼痛難忍,已住院兩次,應得的報應應驗其身。


山東德州市惡警馬廷照遭惡報 腦瘤折磨三年死亡

馬廷照自一九九九年至二零零四年任德州市經濟開發區派出所副所長(那時還沒有經濟開發區公安分局)。自從江羅邪惡集團迫害大法與大法弟子以來,馬廷照利用職權以迫害大法弟子來立功、上爬及保住他的烏紗帽。在任期間,他把德州市新河東經濟開發區很多大法弟子送到山東省濟南勞教所、淄博王村勞教所和德州市看守所等處進行迫害;並親自逼迫大法弟子毀師父法像、交書、罰款、恐嚇;對堅修大法、反迫害的大法弟子送至勞教所迫害。

正在馬廷照自以為財源旺盛、官運亨通之時,厄運卻降到了他的頭上。二零零四年底診斷為腦瘤,二零零五年診斷為腦癌,二零零五年下半年去北京做手術,花費數萬元,不但病沒有好轉而且還成了植物人;二零零六年又花費數萬元到濟南做第二次手術,其結果比植物人還慘,癱在床上想死死不了,想活活不成。

馬廷照遭受三年的病痛折磨,於二零零七年七月二十八日氣絕身亡。馬廷照作惡多端導致的惡果又一次驗證了「善惡若不報,乾坤必有私」的真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