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輪迴(三)

唐鳳


【正見網2007年08月26日】

師父把我接出無底洞

在我得法不幾天,一天晚上夢見我坐在一個深深的象沒底似的黑洞裡,過了一年又一年,我睜開眼睛是黑的,閉上眼睛還是黑黑的,我想走出黑洞比登天還難。洞裡沒吃、沒喝、沒穿,潮濕寒冷,我絕望的、無可奈何的期盼著有人來救我。

不知過了多少年,突然聽見洞口有人說話,我睜眼一看,洞口打開了,射進來一束光亮,我聽不見他們說的具體是什麼,但我大概知道,那人是來接我的,和那看守洞口人交涉什麼事情,我覺得我要出這無底洞了。

醒來,我悟到:是師父把我從無底洞裡接出來了。從那開始,每隔一段時間,我就做一個類似這樣的夢:就是從爛泥裡往亮處爬呀,爬呀,有時從冰上往高處爬呀爬呀,有時順著險惡的懸崖怪石往高處爬呀爬呀。終於有一天,我從低處爬到了我們人類居住的平地上來了。當我爬到平地上來向下望去時,發現我所走過的路是望不到底的黑洞。也正是自從我從無底洞爬上來之後,我的身體真的死而復生了。尋找多少年,我終於找到了師父,找到了大法,登上了回天的天梯。

佛法的大門向我敞開

這也是我得法初期的一天晚上,熄燈後,我躺著望著南牆回想師父講的法。看見從遠處飄來一尊金光閃閃的佛,象大拇指那麼大小,金佛隱去,飛出一團白煙,從白煙中呈現出兩扇黃色大門緩緩敞開,只見師父穿著黃色的煉功服正在教我煉功。我高興的對我丈夫說:「你快看,金佛啊,兩扇大門開了,李師父正在教功……」他說:「在哪兒,我看不見,快睡覺吧。」

這是我學法後第一次真實的看到的佛法的真實體現。我知道這是師父再給我奠定修煉法輪大法的堅定信心。

師父給我清理內臟

有段時間,我帶著兒子每天到縣城去看師父講法錄象。當看完第四講的當天晚上我夢見:自己病的很厲害,一位穿白大褂的醫生給我做了剖腹手術。從胸口一直拉到小腹處,整個肚子開了膛,醫生把我所有的腸胃都摘出去了,肚子是空的了。醫生叫護士把我扶起來,把我肚子裡的黑血全倒出去了,我發現我的小腹部位還有一個碗大的瘤子,扶我躺下後,醫生把我小腹部份的那瘤子使勁一下給揪下來了,一陣劇痛把我疼醒了。我知道這是師父給我清理內臟,因為我全身都是病,腎病、胃病、婦科病,這是從根子上給我清理身體。就這樣不斷的疼了三天就好了。但我每天帶著兒子去縣城看師父講法。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856)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