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大火希臘諸神選擇與中共奧運斷緣

張杰連


【正見網2007年08月29日】

前言

天災,超級的天災越來越在人間肆虐。希臘這場世紀大火也是當今眾多悲劇中的一件,那些面對突如其來的災難,未及逃生而致死傷的生命令人悲憐,物質財產巨大損失也讓人痛心。但是,天災後面也許還藏著某種天意,試圖解讀天災背後的天象預警,可能是古老中華文化獨特的天人合一的宇宙觀的展現。

從這一視角看進去,我們相信,希臘奧林匹克發源地的超常火情與將於明年舉辦的倍受爭議的中共奧運一定存有某種內在的聯繫,上天的啟示也許就在其中。

神廟遺址存,聖火採集地毀

自8月24日開始,幾十年來最兇猛的一場大火使半個希臘陷入了一片火海。希臘南部伯羅奔尼薩半島的大火26日直逼奧運聖火的發源地――奧林匹亞古城遺址。古城遺址神奇般幸免於難,而每年奧運會舉辦前舉行採集奧運聖火儀式的地方卻被徹底燒毀。

希臘火情之烈,從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發布的衛星圖片上,人們可以清楚地看到希臘上空冒出的大量濃煙。據初步統計,被燒毀的森林面積達4000至6000公頃中,大約相當於1萬6千個棒球場大小,其中包括薩裡沙國家公園的大片原始森林。這些被燒毀的自然原始森林如果希望還原到原來的樣子,則至少需要50到70年的時間,而其中有些較為珍貴的樹種,還原時間甚至要達到250年。難怪大火之後,希臘媒體冠以「一把火燒掉幾代人」悲情標題。

在此次火災中,最驚險的是26日大火撲向了希臘奧林匹亞遺址。據當地的消防人員透露,現代奧林匹克運動發源地內的神廟、四周是松木蔥鬱的山林和高草,大火一度逼近距離保護地只有數米之遙。有人形容火勢最兇猛的時候,三分鐘就燒了六公裡,簡直如同地獄,但是面對神廟,火卻不可思議的嘎然止步,轉向而去,可是那個將在明年3月為中共採集奧運火種的聖火採集儀式地卻被徹底的燒毀。

就在希臘文化部長為能保存遺址和博物館,沒有受到任何損失而感到欣慰的時候,中共卻如坐針氈,官方網絡開始嚴格控制聖火採集儀式地被焚的任何細節,希臘火災的高調轉為低處理。對負面消息極其敏感的中共越發警覺這場大火實際是衝著它來的,精神上講,中共一點都不比希臘政府輕鬆多少。

世紀大火希臘諸神選擇與中共奧運斷緣

在希臘傳說中,火是普羅米修斯從宙斯那裡得到的,做為禮物送給了人類。火代表著神的旨意,取自奧林匹亞山的聖火 象徵著正義和平自由,消除罪惡和慾望。聖火所到之處,人們放下武器,消除隔閡,重歸和平,共赴運動盛會。

火,在希臘國度裡有絕對的靈性。如此能夠燒毀希臘半壁河山的大火決非人力能為。人可以縱火使壞,但是能夠驅動火燒山河就是另一回事了,那是眾多因素耦合而成,太多的「偶然」 促成了必然。

大火在神廟遺蹟前奇蹟般停止,卻毫不留情的燒掉明年中共奧運的取火點。充分顯示了大火的神性。那就是說,希臘的神廟是神要保護的對像,因此而見,神廟確有其神性的一面,而現代奧運聖火從這裡接引,也就真有其承接天緣的含義了。

但是與神廟的奇蹟不同,每年奧運會舉辦前舉行採集奧運聖火儀式的地方卻被徹底燒毀。就是說,中共明年3月份將前來採集「聖火」 ,實際上已經沒有了「聖」 的內涵,延續了100多年的儀式地已經毀掉了。中共奧運 「聖火」 之路已絕。

某種層面上看,希臘諸神不惜以一場世紀大火的人間代價,最終斷毀北京奧運的聖火源頭。這是什麼樣的舉動,就是說,希臘諸神公開選擇了與中共奧運的斷緣。

人權聖火重歸神的意願

天象示人,驚心動魄。難道神從此不管人間的奧運?仔細看來,非也,分明有另一隻聖火在人間流轉。

也許是天意,就在封殺中共奧運火種的希臘大火的前十多天,在雅典卻成功傳出了另一個與奧運有關的火種-----人權聖火。

8月9日夜幕降臨之際,希臘首都雅典市中心的聚集了來自歐美亞澳四大洲的各界代表和支持者,在距北京2008年奧運會還有一年之際,在奧林匹克的發源地,點燃了人權聖火,開啟了在全球為期一年的傳遞旅程,100多個城市加入傳遞計劃。

這個活動由全球三百多名政要、醫生、律師等組成的「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CIPFG)發起,它依照奧運聖火的方式,在全球巡迴傳遞,目地是呼籲國際社會,拒絕讓象徵人類和平自由的奧運,變成中共實行獨裁和鎮壓的「血腥奧運」。

在「停止迫害、還我人權,怎能讓手銬取代奧運花環,人權聖火、世界點燃,怎能讓聖潔奧運被血沾染」的主題歌聲中,象徵自由、和平和正義的三位古希臘女神裝束的白衣女子舉著火把走上舞台,點燃聖火開傳的歐洲傳遞大使手中的火炬,他又再點燃聖火將要經過的澳洲、美洲和亞洲代表手中的火把。人們在歌聲和火光中,重溫平等互敬的奧運精神。

CIPFG表示,人權聖火活動,遵循聖火和平自由之本意,祈願人類摒棄邪惡,重歸神的意願。

神發怒了世界震驚

從人權聖火的傳出到中共奧運的斷火,天意昭然若揭。

據悉,中共十分懼怕人權聖火的傳出,對希臘政府施加了巨大的政治壓力,最後謊稱人權聖火的點燃是要搞恐怖爆炸。希臘政府過於天真的相信中共的謊言,世界焦急等待中的人權聖火險些被扼殺。

然而,火是有靈的,聖火更是人阻擋不了的,當人權聖火瞬間燃起之時,一切陰霾盡退了。

接著,神發怒了,火成了火神的唯一語言,面臨天難,中共被燒毛了,世界震驚不已。

奧運百年輪迴今何歸

為什麼天意要如此彰顯,難道中共的奧運真就是人類的一場大劫,神在為人著急。

在宇宙的視野中,人類這一層生命被看作「百年輪迴」 的世界,百年是個循環的終點和再始,一個歸宿,也是一個重生。

1896年,第一屆現代奧林匹克運動會在希臘雅典正式舉行。從那以後,奧運會每四年舉行一次, 2008年的北京奧運即是第29屆,扣除3屆因戰爭沒有舉行外,現代奧運會剛好走過了整整100年,就是說中共奧運勢將成為奧運的一個百年抉擇。

人類將為之選擇一個怎麼樣的歸宿,某種程度上也選擇了自己的未來。

有人把北京的奧運稱為「手銬奧運」,有人說是變異的「沖喜奧運」,而最本質是應叫它是「捆綁奧運」。

其實,中共確定的主題就是如此: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對外大唱「同一首歌」,連倒計時的慶祝也要塗抹成「同一種血紅」,這是共產特有的一片紅。據報導,慶祝現場布景、服裝不僅血成一片,而且連名家彈奏的鋼琴都要塗成血紅色,這恐怕是地道的中共原創。

為什麼要如此過度「紅搞」,因為血紅色是共產邪惡慣用的本原色,毫無節制的大塗大抹是想求得其中蘊蓄的血腥力量。

但是在中共的眼裡的「同一」不是一個自由的共建,而是精神上的捆綁,是把世界人以奧運的名義捆綁進鮮紅的共產墓穴中的大陪葬,這是中共為世界專門設計的血色歸宿。

奧運百年正道人歸神

在世人的心目中,奧運就像一條紐帶,把地球村裡不同民族、不同國家、不同文化、不同語言、不同膚色、不同信仰的人們手拉手的聯繫在一起,奧運也成了一個世界大舞台。

這個舞台上,人權聖火也緊急穿梭,她正在全球行進,把人心連接,喚醒再喚醒,脫離紅魔的召喚,回歸神的意志。

人回歸神,才是奧運生命的重大使命,是神期許的奧運百年輪迴的最終宿命。

人權奧運大和解的良機

其實這把天火也是燒在了胡錦濤的頭上,斷掉中共奧運的聖火源頭,實際上就在給胡一個最大的機會,順應天命,不如接過這把將傳遍世界的人權聖火,點燃北京的主場火炬台,就此辦一個人權奧運,這是天賜的社會大和解的良機。

從這個層面看,人權奧運也是胡等尋求解脫危機的正道。而任何其它手段的矇騙,可以騙人一時,卻騙不了神。

希臘一場大火,老天已經表明心跡,拒絕與中共為伍。沒有神性的奧運必落入鬼道,災禍自至,瘟疫伴行。

奧運前任何天災疫情,都將化中共血腥奧運為一場空。

看看,當今中原大地接連不絕的超級天災人禍與各類異像,都在告訴人,再不回頭,厄運當頭。

俗話,謀事在人,成事在天。有人善言,胡錦濤,切不可再裝糊塗。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