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正見網使我認識到了大法弟子「復興神傳文化」的使命和責任

善緣


【正見網2007年09月04日】

過去我從來沒有瀏覽過正見網,前一段時間我有機會看了一個月,那一篇篇充滿神念的文章、一首首令人心曠神怡的詩歌、一篇篇讓人留戀不捨的小說和那些描述另外空間的神話,不但使我感受到了各民族傳統文化的博大精深,也使我認識到了大法弟子「復興神傳文化」的偉大歷史使命和責任。

在看正見網那段時間,我們地區同修們洪傳大法、證實大法、救度眾生中那樁樁件件可歌可泣的經歷不斷在我的腦海中湧現,使我生出了將其創作成詩歌、小說、劇本和文章的念頭。於是我試著寫了幾篇詩詞、劇本、小說和文章,幾乎都在正見網發表了。在此,感謝正見網編輯同修對我的慈悲鼓勵。我們地區同修們在正法修煉中的可歌可泣的神跡太多了,我會在學好法、做好三件事的同時,擠出一定時間用於文學製作。因為我悟到了在我得法這一世,我具有一定的寫作技能不是偶然的,很可能是師尊賦予了我「復興神傳文化」的偉大歷史使命和責任。

我們地區具有寫作技能的同修還有些,我曾和他們切磋過參與文章創作、「復興神傳文化」的事。我也建議所有具備寫作技能的同修們都拿起筆來,踴躍向正見網投稿,為完成師尊賦予我們的「復興神傳文化」的偉大歷史使命儘自己一份力量。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