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身濟世(8)

齊治平


【正見網2007年09月12日】

五、法輪大法十五年實踐見證了「天理」確實存在

古時人們都相信「邪不勝正」是天理,只不過是隨著歷史的發展,現在的人越來越不相信這個了,尤其是在最邪惡的共產惡黨的強制統治和洗腦灌輸之下,人們越來越認為只有強勢才是最有力量的,越來越認為「槍桿子裡面出政權」、「勝者為王,敗者為寇」。當前,很多人都知道法輪功是冤枉的,可是另一方面他們又認為共產惡黨勢大,誰也勝不了它,真理沒用,還是別「惹」它為好。在這些人心中,勢力成了真理的代名詞了,誰有勢誰就有理。

法輪大法十五年實踐真實的見證了「邪不勝正」的古理,見證了「天理」確實存在,而不只是人們思想中想出來的一個概念。其實法輪功對世人的啟示非常多非常多,而其中很重要的一個啟示就是讓人們從新認識到了「邪不勝正」的古理。

首先,在法輪功與共產惡黨之間,正與邪是最分明的。

時至今日,大多數人都已經知道法輪功是修煉「真善忍」做好人的,都已經知道法輪功於人於己有百利而無一害,都知道法輪功在最邪惡的長期的暴力迫害下始終堅持和平理性的反迫害,沒有任何暴力行為,沒有任何過激行為,充份的表現出了對一切生命的大善與大忍。

論好,世上再沒有比法輪功更好的了。論面對邪惡的態度,世上再沒有更能容忍和慈悲對待邪惡的了。這不是正嗎?如果說這還不算是正,那還有什麼行為能稱的上是正呢?遍觀人類歷史與當今世界,任何人都不難做出對比思考的。

相比之下,人們看到了共產惡黨所有迫害法輪功的說法都是拙劣的編造,所有迫害法輪功的手段都是最流氓無恥的暴力與欺騙,也越來越看清了共產惡黨的真面目。共產惡黨為達到鎮壓法輪功的目地不顧一切的編造假新聞,不顧一切的施行暴力,不顧一切的製造恐怖,用盡了古今中外所有的酷刑,甚至從活的法輪功學員身上掠取器官然後焚屍滅跡,在短短几年中迫害死成千上萬人,綁架關押數以百萬計的人,破壞了億萬家庭的幸福,破壞著全人類的道德良知,給歷史走向未來設置了最大的障礙,這一切都遠遠的超過了有史以來人類的所有罪惡。更不用說幾十年中,惡黨迫害死了八千萬的中國人,破壞了整個中華民族的傳統和希望,給整個世界帶來了血腥與恐怖……難道這還不是邪?還有什麼比這更邪的嗎?如果這還不是邪,那麼還有什麼東西能稱的上邪呢?

正是在中國大陸,正是在法輪功傳世的十五年中,世人有了一個最好的分辯正與邪的機會。在歷史上所有發生的事件中,人們也都能判斷其正與邪,可是從來也不能象在法輪功事件中那樣對正與邪看的那麼清楚。如果沒有法輪功傳世與實踐,如果沒有法輪功和平理性反迫害的實踐,人們對很多歷史事件,特別是對惡黨有意掩蓋下干出的種種行為,是很難分辨其正邪的。

其次,在法輪功與共產惡黨的正邪較量中,共產惡黨所依靠的全部都是強勢,而法輪功所依靠的全部都是正義和真理。

世人都看到了,共產惡黨掌握著一個巨大的國家的全部資源,這個國家是那麼大,這個惡黨又是個最極權的集團,可以隨時以種種藉口調用一切財富與資源,這是世界上任何一個國家所不能比的。這個惡黨經歷了長期在危機下的成長過程,積累了最齊全的消滅異己的經驗和手法,具備了最可怕的心計。它掌握著強大的軍隊、包括「公檢法」和秘密警察在內的最強大的「專政機器」、掌握著所有的媒體喉舌,掌握著社會的經濟命脈,其組織體系牢牢的控制著社會中的每一個人,其意志可以使社會中的每一個細胞內心生畏……就是這樣一個勢力最?大的集團。看來歷史造就它的目地就是要給人們提供一個對照,讓人們反過來能認識到正義的力量會有多大。

共產惡黨敢於冒天下之大不韙迫害法輪功,也是倚仗著自己有強大的勢力,它認為自己有多少千萬的黨徒,在多少萬的軍隊,有多麼強大的國家機器,掌握著多大的社會力量……所以它認為用不到三個月就足以消滅法輪功了。它其實早已知道法輪功的真實情況,它可不是出於道義,不是出於為人民著想決定鎮壓的,它決定鎮壓,就是它相信自己勢力的強大,足以為所欲為。

可是它錯了,而且是最徹底的錯了。它錯就錯在它看不到真理的力量,它看不到正義的力量,它被自己幾十年來的「成就」完全沖昏了頭腦。它已經沒有了一絲對正義的敬畏了,如果它還有一絲的正義感,它也不會選擇鎮壓,因為它心中很清楚,法輪功真的是沒有任何的過錯。它已經完全相信「槍桿子裡面出政權」是真理了。

在對法輪功迫害的幾年中,共產惡黨的每一次得逞,每一個表面的「勝利」,無不是依靠它的強勢。就是它的對世人的欺騙能夠得逞一時,根本上也是依靠它的強勢,因為它掌握著經濟命脈與社會財富,掌握著所有的媒體,很多人明知它不對,但為了保住自己的生活,或者為了升官發財,也只好跟著它那樣說,明知它不對,也只好跟著它造謠,製造假新聞,起著推波助瀾的作用。並不是說它那一套欺騙的歪理有多麼高明,只是人們畏懼它的強勢,說違心話做違心事而已,就像《皇帝的新裝》中人們對那個皇帝的畏懼態度一樣。

到今天為止,它之所以還能維持著對法輪功的鎮壓,還不是完全依靠其僅存的那一點勢力嗎?大多數中國人都在反對它的鎮壓與恐怖強制,它為什麼還不倒?就是還有那麼一點勢力。還有多少人是誠心接受它的統治啊?相反,在經歷了八年的最邪惡的迫害之後,法輪功不但沒有被打倒,反而越來越堅強了,越來越得到了世人的支持,靠什麼?不就是靠正義的力量嗎?

大家都知道,法輪功沒有任何武力,法輪功奉行著「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信條,這麼多年,惡黨對法輪功的迫害早已達到了人類的極致,按照常人的觀點看,惡黨真的是給法輪功留下了最「刻骨」的仇恨。可是法輪功始終堅持和平的反迫害,始終沒有任何武力和過激的行為,哪怕是面對最血腥的迫害。一開始,世人都以為法輪功是懦弱不敢反抗,都譏笑法輪功無用,是傻子。

可是,在經過了時間的洗禮之後,人們開始驚訝的發現,法輪功不是懦弱,法輪功是最堅強最無畏的,法輪功學員是人中的丈夫,法輪功採取的和平反迫害的方式是最好的,是對付強權的最有效的方法。於是,世人開始對法輪功側目相看了,越來越多的世人逐漸的對法輪功生起了敬佩之意,越來越多的世人也開始對正義的力量從新在認識。

因為法輪功能夠走過這麼長時間最殘酷的迫害,依靠的完全是正義和真理的力量。

法輪功不但沒有武力,法輪功也沒有錢。要說財富,惡黨所掌握的財富何止超過法輪功萬億倍。

法輪功也沒有投靠任何國內國外的勢力集團,雖然有不少的各個階層的人對法輪功受迫害表示同情和支持,可是法輪功沒有「背景」,沒有「後台」,沒有勢力支撐,這也是早已為世人所共知的事實。

可是法輪功在正義上是堅不可摧的,因為法輪功對世界,對一切人,對中國是有百利而無一害的,法輪功走過的歷程,是堂堂正正的,是對的起任何人的,即使是面對最殘酷最無理的迫害,法輪功也沒有做出任何不好的行為。法輪功始終在實踐著「真善忍」宇宙特性,如果說法輪功有什麼力量,那就是道義的力量,那就是信仰的力量。這恰恰是惡黨沒有的,也是它看不到的,也是它最不相信的,所以也就是它最忽略的,也就是它最無能為力的。

法輪功在風風雨雨中生存和發展的過程,就是正義的壯大和顯揚的過程,也是正義被世人逐漸正視的過程。到今天,人們已經能看的出來了――法輪功是不可能被打倒的了,正義必勝。用有形的勢力相比,法輪功與惡黨簡直是天壤之別,可是惡眼見是越來越不行了,而法輪功越來越發展壯大並越來越得到世人的支持。這個過程,就是一個顯示邪不勝正的過程。

再次、為什麼邪不能勝正?

人們越來越重視現實的時候,也就是人們越來越漠視正義的時候。正是在這種時候,法輪功出現了,而且經歷著一場最邪惡的迫害,展示給人們的就是正義必然戰勝邪惡的過程。

為什麼會是這樣的呢?在人類的歷史上,不是有很多時候都是邪惡得逞嗎?特別是越到近代,歷史中邪不勝正的趨勢就越來越看不清楚了。人們開始懷疑,甚至完全不再相信邪不勝正是什麼真理了,都認為那只不過是人們這樣說說而已。法輪功顯示出的這個邪不能勝正的過程,也讓人們認識了正義必將戰勝邪惡的其中道理。

人心都是嚮往美好的,人心都是嚮往和平的,人心都是嚮往善良的,人心中最根本的嚮往決定了什麼是最強大的力量。也就是說,如果人根本上不願意做的事,強迫他做只是一時的,唯有他最願意做的事才是最永恆的,才是最持久的,才是最有力的。他最願意做的事,他是可以放下生死去做的,也就是說,這是任何力量都阻擋不了的,這也就是最強大的力量。

法輪功的實踐充份表明了這一點。這麼多年,邪惡勢力野蠻的剝奪了法輪功學員的一切,甚至奪去了他們的生命,可是能阻擋法輪功學員信仰了真理後的行為嗎?邪惡所做出的這一切足以改變世人為名利為權勢所做的一切,可是卻改變不了人們對真理的信仰。

不用說,有天理存在,人改變不了天理。就說從法輪功歷經迫害並在反迫害中不斷成長的過程,也足以使人們認識到,邪不能勝正,這確實是真理。不管勢力表面上多麼強大,不管勢力表面上能起多大的作用,可是從根本上看,正義一定戰勝邪惡。天上人間,無不是這個規律。

今天的人類真值得慶幸,因為通過法輪功,我們能夠從新認識到正義的存在和正義的力量,能夠從新認識應該如何建設一個美好的和平的社會,能夠把將來的社會切實建立在道義的基礎上,而不是建立在強勢的基礎上。

今天的人類有福了,因為通過法輪功,人心會從新歸向到正義上來,將來的社會也必將是一個重道義、輕勢力的社會。也就是說,將來的社會將是一個更好的社會,人類過的生活也會更好。

這一切,都得益於法輪功實踐對人類的啟示:邪不勝正!「天理」不只是人們頭腦中的一種概念,而是客觀的存在。「天理」制約著整個世界,包括人類的所有行為。這是今天的人類最值得深思的問題。

法輪大法十五年實踐證實了天理的確實存在,為人類開闢了一個全新的起點,也為人類科學開闢了一個全新的起點。這對於人類的發展而言,其意義是至為深遠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